米其林星厨PAOLO BARRALE再掀美食感官盛宴


中国北京,2018年4月10日–米其林星厨PAOLO BARRALE 将于4月20日至22日做客巴罗洛餐厅为您诠释令人迷醉的传统意大利风情美食。联手主厨AMEDEO FERRI呈现意式料理美学,打造一场美感融入舌尖的味觉盛宴。

PAOLO出生于意大利西西里岛,他对烹饪的兴趣启蒙于幼时帮助家里承担意大利面的制作生意,从那时起满怀着最初的梦想开启了他的厨师旅程。PAOLO的职业足迹遍布全球多家五星级酒店及度假村,全球化的工作背景塑造了他的料理风格,PAOLO不断探索意大利传统菜肴的精髓,口感上的惊喜总是带给客人们独特的体验。

米其林厨师Paolo Barrale

PAOLO是一位精益求精的厨师,为提升一道菜的口感会厨房里花费整天的时间。在职业生涯早期,他擅长用配色鲜艳的菜肴惊艳食客,给予他们视觉上的享受。后来他跟随米其林烹饪大师 HEINZ BECK就职于罗马的LA PERGOLA, I’ALTRO MASTAI以及维克艾库塞的 LA TORRE DEL SARANCINO餐厅,料理理念获得了精巧的启迪,他将意大利南北部的传统烹饪方法结合,尽可能删减掉辅料,让食物的口感更加清澈,传统菜式的独到改良将菜肴提升到了更高水平。

2004年在坎帕尼亚大区伊尔皮尼亚中心地带,PAOLO与知名酒庄FEUDI DI SAN GREGORIO合作开设了MARRENA餐厅,摩登现代的建筑和设计风格下,被优美的自然风景围绕,附近则是早在公元590年就开始酿造葡萄酒的古老庄园、郁郁葱葱的果树和芬芳沁人的花园。PAOLO认为,烹饪的艺术始终基于“舒适食物”的理念,就是每个人从小养成的饮食习惯。他推崇用食物本色呈现精致的菜品设计和摆盘,同时将香气、口感、颜色相结合。在2009年,PAOLO获得米其林一星,致力于为环球旅客呈现当地经典美食和特色文化,有许多客人专程驱车前往MARRENA餐厅,去品尝可口菜肴享受舒适幽雅的氛围。

此次做客巴罗洛餐厅,PAOLO BARRALE精心打造4道式定制午宴及6道式定制晚宴。选用新鲜的季节性食材发挥出食物本身的滋味与口感,是他这些年沉淀下来的料理理念。他的招牌菜“鹅肝配海鳌虾”的特别之处在于注入玫瑰露,用春葱调味,海洋的气息和泥土的养分结合,以达到味道上的平衡。PAOLO多年来对烹饪的热情始终如一,并不断推陈出新,打造精致臻味。

时间:2018年4月20日至22日,午餐11:30-14:00,晚餐18:00-22:00

价格:

4道式定制午餐,净价人民币688元每位,配餐酒净价人民币388元每位

6道式定制晚餐,净价人民币888元每位,配餐酒净价人民币388元每位

地点:巴罗洛餐厅,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二层

详情垂询及预订:86.10.59088151

附录

4道式午餐菜单

牛油果,龙虾,黑鱼子酱和意式起泡酒

意式乳清芝士菠菜饺子,牛肝菌,红虾和香融帕玛臣芝士

意式“海鲜”烩饭配卡菲尔青柠,海味,盐津金酒

慢炖澳洲M9和牛颊肉,甘草胡萝卜泥

意式 “椰林飘香”

6道式晚餐菜单

牛油果,龙虾,黑鱼子酱和意式起泡酒

鹅肝,海鳌虾,春葱和玫瑰露

意式乳清芝士菠菜饺子,牛肝菌,红虾和香融帕玛臣芝士

鳕鱼,朝鲜蓟,榛子,银鱼柳和黑松露

慢炖澳洲M9和牛颊肉,甘草胡萝卜泥

意式 “椰林飘香”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