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新斯科舍省 2017 旅游业情况概览


加拿大新斯科舍省旅游局——2017年新斯科舍省旅游行业不仅实现了连续四年的增长,并且也迎来了其旅游业最红火的一年。
据统计,2017年共有240万人次到访新斯科舍省,旅游收入预估达到27亿美元。
“我想祝贺这个行业在一年中取得的惊人的成绩,”加拿大商业部长杰夫麦克莱伦说。“强大的旅游业对新斯科舍省的经济非常重要。来到此地的参观者越多,我们就越能向世界展示我们的省份以及它所能提供的一切。”

“旅游业的快速发展给新斯科舍的居民们带来了更多的商业机会和就业机会,也创造了更多的餐馆、商店以及充满活力的社区,让我们所有人都能享受这些设施。”

相较往年,2017 年新斯科舍省到访人数比2016年增加了19.5万人次,增长了9%。旅游收入增加超过1亿美元,比上年增长了7%。
2017 年亮点包括:
来自安大略省的访客人数增幅最高,较2016年增多84,000人次,上升16%;
来自加拿大西部的访客增加了 32,000 人,增长率达 19%;
通过航空途径到访的旅客(平均意义上消费力最高的一群旅客),增长13%;
通过乘坐汽车到达的旅客增加了7%;
2017 年酒店房间入住数增加 2%至280万。
“2017 我们能取得如此硕果绝非偶然,而是得益于多方因素的帮助。”新斯科舍省旅游局首席执行官 Michele Saran 说,“我们的从业人员非常努力,我们也正在协调各方通力合作,以 设计有效的市场营销活动和有吸引力的线路激励人们选择新斯科舍省。”
2017 年,旅行社通过新斯科舍省旅游局的世界级体验“EXCELLerator”项目开发了 12 项新的旅 游体验线路。这些旅游产品现在即可购买。
更多详细信息,请您访问: https://tourismns.ca/research/visitor-statistics/tourism-performance
新斯科舍省的旅游业在 2017 年实现了连续四年的增长,并创造了有史以来最好的成绩。 商务部长 Geoff Maclellan 表示,强大的旅游业对新斯科舍省的经济很重要。 据统计,去年共有240万旅客到访新斯科舍省,创造了大约27亿美元的收入。 新斯科舍省旅游行业计划在2024年前创收40亿美元。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