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航空荣获猫途鹰“全球最佳航空公司”殊荣


新加坡航空公司荣获猫途鹰(TripAdvisor)2018年“旅行者之选——全球最佳航空公司”殊荣。此外,新航还获得了这一全球旅游规划和预订平台中的其它七大类别的奖项。

猫途鹰综合考量了航空公司的评论数量和质量,基于全球旅行者在过去12个月里对航空公司卓越服务、品质和价值的评价,评选出2018年“旅行者之选”榜单。

新加坡航空公司总裁吴俊鹏先生(Mr Goh Choon Phong)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够在享有盛誉的猫途鹰2018年‘旅行者之选’榜单中获得全球最佳航空公司的称号。我们始终致力于确保新加坡航空公司在全球范围内的竞争力,该奖项是对新航全球数万名员工辛勤工作和奉献精神的肯定。”

“我们的业务模式主要基于三大支柱——优质的产品、卓越的服务和便捷的网络连接。我们将继续在这三大领域加大投入,以确保产品和服务在行业中的领先地位。无论在地面还是空中,我们都能够满足并超越我们客户的期望。” 吴俊鹏先生补充。

除“全球最佳航空公司”的荣誉之外,新航今年还获得了以下七大类别的奖项:

最佳航空公司——亚洲
最佳豪华头等舱——全球
最佳经济舱——全球
最佳豪华头等舱——亚洲
最佳经济舱——亚洲
“旅行者之选” 最佳公务舱——亚洲
“旅行者之选” 最佳优选经济舱——亚洲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