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美国首都地区旅游推介研讨会


“2018年美国首都地区旅游推介研讨会”今天在北京顺利举行,并将继续前往深圳和香港。美国首都地区旅游局携手华盛顿特区旅游局、费尔法克斯旅游局、阿灵顿会展和观光局、弗吉尼亚海滨市会议观光局,以及国泰航空等5家旅游机构,与北京众多旅业合作伙伴进行了面对面的深入交流,向中国市场推介美国首都地区这一美东深度游热门目的地的最新亮点。
在推介会上,美国首都地区旅游局执行董事史考特•鲍约(Scott Balyo)先生向来宾分享到:“美国首都地区包括华盛顿特区、弗吉尼亚州和马里兰州。这里不仅是底蕴丰富的历史文化之都,多元融合的美国缩影、原汁原味的美式生活乐园,还是令人难以抗拒的购物和美食天堂。华盛顿特区拥有世界一流的博物馆和纪念馆、独特的社区文化、数不尽的艺术表演和世界各地的美食,华府周围就是我们美丽的弗吉尼亚州和马里兰州。这里自然风光美不胜收,无论是蓝岭山脉的山川美景,还是切萨皮尔湾的海滨魅力,都值得来细细探索。在美国首都地区,美国大都市风情和乡村生活假期完美结合,选择一条国家风景道前行,一路上不仅可以体验活力多彩的都市社区,还能途经众多特色精致的乡村小镇。中国是美国首都地区的第一海外客源市场,我们2016年迎来了30.4万中国游客。通过中国国航和美联航开通的每日从北京直飞华盛顿的航班,我们很开心见到中国游客得以深入探索我们的目的地。在此,我们也非常高兴与大家分享一个好消息,国泰航空将于今年9月开通香港至华盛顿杜勒斯机场的直飞航线,相信这条航线将带动更多的中国游客前往美国首都地区。”
华盛顿特区:微信在手,玩转首都
华盛顿特区旅游局国际销售经理陆轶(Louis Lu)先生介绍到,“中国一直是华盛顿特区的最大海外客源地,2016年每10位赴美的中国游客中就有一位到访了华盛顿特区。为了更好地服务中国游客,华盛顿特区旅游局与微信开展了深入合作,积极运用微信平台推广各项旅游资源。我们于去年11月发布了“城市体验- 华盛顿”微信小程序,通过沉浸式的地图导览,为中国游客提供热门景点、购物、美食、路线推荐,包括开放时间、联系方式和入场费用在内的实用信息,以及便捷的普通话语音导览、步行方向引导。今年我们将继续携手微信,加强发展华盛顿特区“欢迎中国”计划,通过为我们这个会员认证项目的成员单位建立微信账号,拓展微信小程序、微信支付以及微信广告的合作,帮助我们在景点、餐饮、购物中心、酒店、交通和其他服务行业这六大核心领域为中国游客提供宾至如归的服务。”

华盛顿特区

华盛顿特区被誉为“全球最佳博物馆旅行目的地”,既有着庞大的史密森尼博物馆群免费对公众开放,也有着形形色色的主题博物馆。这里的博物馆资源仍在不断扩充中,筹备7年的圣经博物馆(Museum of the Bible)已于去年年末正式开放,它距离国家广场不远,步行即可到达。这栋六层楼高的博物馆花费超过5.5亿美元,展出了包括公元前两世纪的圣经抄本和中世纪古籍等3000多件历史文物。圣经博物馆的大门便是人类历史上第一本印刷书籍-古腾堡圣经首章《创世纪》的复刻版。
神秘的世界银行也开设了访客中心,供游客了解世界银行集团的历史及其在世界各地的工作。世界银行游客中心(World Bank Visitor Center)位于宾夕法尼亚大道,若是参观完了白宫,不妨步行来这儿看看。以“全世界消除贫困”为梦想的世界银行通过最尖端技术的互动式体验布展,让游客仿佛亲临世界银行的项目,了解他们的日常工作。
斥资25亿美元打造的全新西南海滨码头(The Wharf)已然成为了华盛顿特区的新晋网红社区。这一休闲娱乐地标带来了三家全新的酒店——包括希尔顿在北美开设的第一家Canopy精品酒店、凯悦嘉寓酒店(Hyatt House)和洲际酒店,50多家知名零售店铺,20家新餐厅和一系列现场音乐表演场所。你可以先在华府明星主厨餐厅饱餐一顿,然后前往新落成的音乐广场欣赏精彩的现场表演;也可以从这里借上一辆自行车,骑行去探寻波托马克河畔更多的乐趣。
弗吉尼亚州:历史与时尚、美景与美食的碰撞
被誉为“美国总统之乡“的弗吉尼亚州自然景观多样,物产丰富,同时还有着时尚与历史完美融合的美式文化。高耸的山脉、绵延的海岸线带你拥抱自然;可口的新鲜生蚝佐以优质红酒或是精酿啤酒让你齿颊留香;更有各色历史建筑、名人故居引你穿梭时空,仿佛见证一段光辉的岁月。
弗吉尼亚州北部的费尔法克斯县是一个集历史、文化、和欢乐体验的目的地,与华盛顿特区仅隔波托马克河,并且临近华盛顿杜勒斯机场。费尔法克斯旅游局目的地销售经理Melissa McClure女士表示:“我们拥有众多的历史文化资源,最为人熟知的就是美国第一位总统华盛顿的故居弗农山庄。同时我们也有着丰富的户外活动,比如大瀑布国家公园、Mason Neck 国家野生动物保护区等等,游客能够在这里攀岩或游玩皮划艇,体验一段难忘的户外旅途。除此之外,这里坐落着拥有世界上最著名的飞行器和航天器的国家航空航天博物馆史蒂文•乌德瓦•哈齐中心。提到购物的话,就不能错过泰森斯角购物广场,这是美国首都地区乃至东海岸最大的购物中心之一,拥有400多家精品商店和餐厅,还可从华盛顿特区直接乘地铁抵达。”

弗吉尼亚的航海博物馆

阿灵顿是美国历史瑰宝,不仅有远近闻名的阿灵顿国家公墓,更有海军陆战队战争纪念碑、五角大楼911纪念碑、空军纪念碑等访美必游景点。阿灵顿会展和观光局目的地销售经理Portia Conerly女士介绍说,“弗吉尼亚阿灵顿距离华盛顿特区仅隔波托马克河,距离国家广场、白宫等著名景点仅需几分钟车程,交通极为便利。阿灵顿有44家多样化的酒店,与华盛顿特区相比更有20%的价格优惠。” 这里同时也是吃货们的最爱,超过500家美味的餐厅可以任君选择。例如Jaleos 餐馆,星级厨师José Andrés创造的菜品总是令人垂涎。阿灵顿的夜生活也同样精彩,不论是现场音乐、品尝葡萄酒或特色酿酒、莎莎舞、体育酒吧,还是经典鸡尾酒吧,总有一种乐趣属于你!如果热爱剧院演出,一定不要错过荣获 Tony Award®的Signature Theatre或美国一流的肢体剧院Synetic Theater。
弗吉尼亚海滨市是美国东海岸知名的海滨度假胜地,位于弗吉尼亚州东南角,濒临大西洋和切萨皮克湾,距离首都华盛顿特区不到4小时车程。弗吉尼亚海滨市会议观光局旅游市场与销售副总裁罗恩•库尔曼(Ron Kuhlman)先生分享到,“作为世界上最长的休闲海滩,弗吉尼亚海滩近60公里绵延不绝的海岸线造就了一个度假胜地拥有三大特色海滩的独特体验,包括休闲随性的切萨皮克湾海滩、活力多姿的海滨度假区海滩,以及宁静低调的沙桥海滩。弗吉尼亚海滨市亦是品尝新鲜可口的海鲜大餐和“从农场到餐桌”有机饮食的绝佳去处,游客可以伴随日落乘坐皮划艇到访蓝彼特餐厅,享用清蒸切萨皮克湾蓝蟹大餐,或参加乐土牡蛎农场船夫之旅,乘船荡漾在林海文河面,一边学习如何捕捞生蚝,一边品尝新鲜肥美的生蚝,或是到新地球农场及食物实验室品尝新鲜天然时令食材制作的美味佳肴,感受当地活力的有机饮食文化。弗吉尼亚海洋馆也非常值得游览,游客可以了解切萨皮克湾的鱼类和海洋生物,或是从这里参加出海之旅,观赏鲸鱼和海豚。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历史悠久的骑士海滨酒店(The Cavalier Hotel)经过逾7500万美元的翻新改造,在今年春季华丽开业,成为万豪傲途格精选酒店品牌旗下最新豪华级别成员,带来无以伦比的住宿和餐饮体验。骑士海滨酒店建于1927年,设计灵感来自托马斯•杰佛逊的故居蒙蒂塞洛,酒店落成后立即成为弗吉尼亚海滨市独特的地标建筑之一,现已列入美国国家历史古迹名录,曾经接待过10位美国总统与无数社会名流。”

美国马里兰州

马里兰州:都市风情融合户外娱乐
素有”小美国“之称的马里兰州,不仅有巴尔的摩这样活力迷人的大都市,安纳波利斯这样宁静典雅的港口城市,以及遍布城市内别具特色的美术馆与博物馆,还有星罗棋布的特色小镇如风景如画的圣迈克尔斯,美丽的小岛如以白色细沙海滩和自由漫步的野马闻名的阿萨蒂格岛,这里的一切都能够带给游客们意想不到的惊喜。马里兰州上千英里的切萨皮克湾海滨风光和大西洋海滩,亦让这里成为得天独厚的户外天堂。
今年为纪念美国第一个联邦高速公路网络而修建的美国公路博物馆(National Road Museum)将开业,它位于布恩斯伯乐著名的历史公路上。同时,马里兰州首个被认证的遗产保护区,运河遗产保护区(Canal Place Heritage Area)也将提供各类休闲娱乐项目,无论是乘坐运河船游览,还是观看夏日户外电影,都别有一番乐趣。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