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在酒店,享受品质生活


北京中国,2018年4月9 – 畅享恬逸舒適的品质生活,在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开启宅度假模式,与家人朋友在城市中感受悠然放松的度假节奏。

宾客可以每日最优房价预订豪华客房、行政豪华客房或行政套房,获赠300元水疗或餐饮消费抵扣额,体验丽思卡尔顿水疗中心、巴罗洛意大利餐厅、玉中餐厅、香溢全天候餐厅、丽思卡尔顿酒吧或大堂吧。

客房精美的欧式装修风格和质地上好的床上用品,为宾客带来典雅烂漫的宁静感受。延续英伦庄园风格,品质一流的古典式家具贴切的融合在先进的科技设备中,包括配备iPod接口的高科技平面电视和无线上网等。房间的艺术风格同时吸取了西方和东方元素精华,和谐统一。特别安装的高端空气净化系统,合理利用过滤方法实现除尘净化三部曲。

酒店行政楼层为宾客提供的优质服务和设施,共度悠闲假期的家庭入住,享受多重礼遇如每日五个时段餐饮包含早餐、午餐、下午茶、晚餐、餐后甜点。宅在酒店,纵享非凡体验与甜蜜假日。

宅度假套餐:

  • 以每日最优房价预订豪华客房、行政客房或行政楼层套房
  • 享受每日早餐
  • 享受每日价值人民币300元水疗或餐饮消费抵扣额
  • 延迟退房至下午4:00
  • 免费高速无线网络
  • 行政客房或行政楼层套房享受24小时行政酒廊的餐饮服务及设施
  • 有效期至2018年6月30日

垂询或预订,请致电:+86 10 5908 8888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