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提哈德航空集团在贝尔格莱德开设多功能共享服务中心


• 此处设施将承担共享服务功能,包括阿提哈德航空合作伙伴(EAP)成员航空公司的联系中心和常旅客业务
• 该“卓越中心”能够让EAP成员航空公司在复杂的全球市场上更有效地参与竞争
• 为塞尔维亚公民创造新的就业机会,促进塞尔维亚经济的发展

阿提哈德航空集团旗下的 EAP共享业务部门,已在贝尔格莱德开设了一处最新的全球共享服务中心。

(左起)塞尔维亚共和国总理Aleksandar Vučić和阿提哈德航空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贺国健先生出席2017年3月13日在贝尔格莱德举行的新闻发布会

EAP共享服务中心于3月13日(周一)正式开业,塞尔维亚共和国总理Aleksandar Vučić、阿提哈德航空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贺国健(James Hogan)及贝尔格莱德市长Siniša Mali出席了开业仪式。

此处新设施临近塞尔维亚首都贝尔格莱德市中心,将承担阿提哈德航空、塞尔维亚航空、塞舌尔航空和阿提哈德区域航空在欧洲的联系中心和常旅客业务,未来扩建后还将囊括意大利航空和柏林航空的这两项业务。

该中心初期将雇佣200余名塞尔维亚籍员工,到2020年这一数字有望增至约685名。届时,员工接听的呼叫预计会超过440万次。

塞尔维亚总理Aleksandar Vučić在开业仪式上向嘉宾和媒体致辞时表示:“EAP共享服务中心是塞尔维亚成功引进外资的又一个例证。该中心建在贝尔格莱德彰显了阿提哈德等国际知名企业对我们国家和劳动力的信心。EAP共享服务中心拥有一支训练有素的多语言团队,可提供世界一流的客户服务,是现代塞尔维亚的真实写照。”

(左起)塞尔维亚共和国总理Aleksandar Vučić和阿提哈德航空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贺国健先生在贝尔格莱德出席多功能EAP共享服务中心的开业仪式

贺国健先生讲到:“我们很高兴开设这处最新的EAP共享服务中心,从而将EAP成员航空公司及其常旅客计划集中到一起。此处卓越中心将显著提升各家航空公司的效率,让他们能够在日益复杂的全球市场上更有效地参与竞争。”

此处EAP共享服务中心位于新贝尔格莱德空港城商业园内,对伙伴航空公司运营的一系列全球服务中心形成了补充。目前,阿提哈德航空还运营着其他四家联系中心,包括阿布扎比酋长国三家,曼彻斯特一家。

这里的员工初期将负责管理订票和出票业务,包括销售、行程更改和特殊服务要求等。 在常旅客业务方面,EAP共享服务中心的员工将提供计划信息、账户服务以及里程管理等业务。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