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大韩航空增加欧美航线运力


2018年3月23日,首尔 —— 韩国旗舰航司大韩航空今天宣布,自3月25日起开始执行夏季航班时刻,提高美洲、欧洲等长距离航线运力,为乘客出行提供更舒适便捷的服务。

自今年夏季时刻开启,大韩航空美洲、欧洲等航线执飞班次将大幅提升。美洲航线中,3月25起,仁川至达拉斯航线由每周4班调整为每周5班,仁川至多伦多航线由每周5班调整为每周7班;5月1日起,仁川至西雅图航线由每周5班调整为每周7班。

欧洲航线中,3月25日起,仁川至罗马航线由每周5班调整为每周7班;仁川至布拉格航线由每周3班增至每周4班;仁川至马德里以及仁川至伊斯坦布尔航线由每周三班调整为每周4班。

同时,之前因季节性原因临时停飞的仁川至圣彼得堡航线以及仁川至伊尔库斯克航线也将恢复正常运营。

此外,随着夏季时刻乘客出行需求增长,大韩航空还将在美洲、欧洲等长距离航线中增加波音787-900以及波音747-8I等最新型客机的运营频次以提高乘客的旅行舒适度。

夏季时刻从每年3月的最后一个星期日开始,持续到10月的最后一个周日结束。今年的夏季时刻从3月25日开始到10月27日为止。与此同时,中国大陆地区将进入小长假密集的春夏季,大韩航空欧美航线运力提升将为希望到访欧美等旅游热门目的地的旅客带来便利。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