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旅游局连续第六次问鼎TTG中国旅游大奖


自2012年起一直被旅游业界精英推崇为“在华最佳海外国家旅游机构(会议商务推广)”在第十一届TTG中国旅游大奖(2018)颁奖典礼上,澳大利亚旅游局连续第六年斩获“在华最佳海外国家旅游机构(会议商务推广)”殊荣。

该奖项于3月22日在上海举行的TTG中国旅游大奖颁奖典礼暨晚宴上颁发。来自中国旅游业各个相关领域包括目的地、航空公司、酒店集团、邮轮公司、租车公司、旅游承包商、旅行社、购物目的地以及旅游景点在内的代表出席了此次活动。

TTG中国旅游大奖各个奖项依照蜚声全球的TTG年度旅游大奖为蓝本设立,旨在表彰中国旅游业内最佳的组织机构。自1989年创立以来,TTG中国旅游大奖已发展成为中国旅游业界最令人梦寐以求、最富有影响力的奖项。

澳大利亚旅游局北亚区总经理何安哲(Andrew Hogg)先生出席了颁奖典礼。“澳大利亚倾尽全力为中国商务旅客和企业代表呈现出的会奖精彩之旅有目共睹,我们很荣幸能够连续六年赢得这一业内知名大奖,”他表示。

“中国是澳大利亚第二大入境旅游客源市场,也是目前是澳大利亚增长最快且消费额最高的国际市场。预计到2020年,访澳中国游客的年度旅游消费总额将达到130亿澳元。商务游客为澳大利亚带来的经济效益是非常可观的,其平均消费一般是休闲游客的2倍。”

“去年,澳大利亚和中国两国领导人共同决定举办2017中澳旅游年活动。为此,澳大利亚专门针对中国市场围绕直航、签证、产品开发和营销计划等方面做了很多工作,为吸引更多的中国企业和MICE旅客访澳提供更多便利。”

2017年见证了不少中国大型奖励旅游团在澳大利亚留下精彩而又难忘的回忆,其中包括2017年1月访问悉尼的8,000多名安利(中国)公司的代表,以及2017年6月访问阿德莱德、墨尔本和凯恩斯的3,500多名完美(中国)公司的代表。展望未来,澳大利亚黄金海岸和凯恩斯还将分别于2018年5月和2019年迎来由7,000名代表组成的无限极(中国)奖励旅游团以及由6,000至8,000名代表组成的安利(中国)奖励旅游团。

“澳大利亚MICE产业的成功不仅得益于访澳中国游客人数的持续增长、澳大利亚旅游资源的丰富多彩,还应归功于澳大利亚旅游局在中国旅游业和航空业的合作伙伴对我们一贯的大力支持。再次荣获TTG旅游大奖也是对合作伙伴一直以来给予我们支持的极大肯定,”何安哲先生补充道。

“中国市场正快步走向成熟,中国游客的需求也日趋复杂。无论是MICE游客还是普通游客都希望能在澳大利亚收获在中国或其他目的地无法获得的独一无二、新奇刺激的体验。他们希望有定制的团队建设活动、不同寻常的交通工具以及更多有创意的主题与激励活动来满足庆祝的需求。这给我们带来了新的挑战,同时也为澳大利亚旅游业的持续发展提供了巨大的机遇。”

“目前,澳大利亚正以前所未有的力度加强基础设施建设,这意味着我们能够提供一流的商务活动场所、住宿、技术和服务来确保所有在澳举办的活动取得成功。与此同时,我们也在竭尽全力与业界合作,共同开发出能充分满足中国游客需求和期望的各种体验项目,”何安哲先生表示。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