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提哈德航空与瑞士航空签署代码共享协议


阿联酋阿布扎比——阿提哈德航空与瑞士国际航空发布了最新代码共享伙伴关系,即日起旅客即可预订双方间的代码共享航班。

根据此份协议,阿提哈德航空将在瑞士航空的日内瓦-苏黎世航线上共享其EY代码,这两大门户城市也是阿提哈德航空的航线目的地。

瑞士航空将在阿提哈德航空的苏黎世-阿布扎比航线上共享其LX代码,旅客可以搭乘代码共享航班往返阿联酋首都。即日起旅客可为3月26日及以后的行程预订代码共享航班。

阿提哈德航空首席执行官Peter Baumgartner表示:“本次代码共享深化了阿提哈德航空对瑞士以及瑞士旅游市场的承诺,瑞士对阿联酋、邻近海湾国家以及阿提哈德航空亚太网络的旅客而言是一个重要目的地。此项伙伴关系进一步强化了阿瑞两国数十年来在文化、商业和旅游领域享有的历史性关系。

“对于从瑞士出发的旅客,我们与瑞士航空之间的最新合作关系会让他们享受到阿提哈德屡获殊荣的餐旅服务,而我们的阿布扎比基地也凭借这样的服务闻名世界。”

2016年阿提哈德航空集团与瑞士航空所属的汉莎集团开始代码共享,这份最新协议便是两大集团代码共享合作的一部分。

目前阿提哈德航空采用技术先进的波音787-9梦想客机执飞阿布扎比-苏黎世每日航线。两家公司的旅客将会体验到该机型广受赞誉的机上服务和屡获殊荣的客舱内饰,包括28个开间商务舱和271个灵动经济舱座椅。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