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立公园接待访客再破纪录,连续7年稳步增长


近日,纽约州州长安德鲁M.库莫对外公布2017年州立公园以及园内历史遗址、露营地以及风景道共接待访客约7150万人次,相较去年增加95万人次。自库莫州长2011年上任以来,这已是连续第7年实现州立公园到访人数的稳步增长。

尼亚加拉瀑布州立公园

库莫州长说:“州立公园为我们本地的经济发展带来活力,引导着游客探索纽约州的丰富历史、自然美景与户外活动。我们已经布置战略性的投资,改造老旧的州立公园系统,以期吸引更多游客到访与体验。”

2017年,在州长积极倡议下纽约州对州内的公园进行了大量兴建工程,包括改善已有风景道的路况、新建游乐场、扩大公园面积、在长岛区新建哈洛克州立公园、改造布法罗港州立公园等。

今年,更多的州立公园项目将付诸实践,包括尼亚加拉瀑布州立公园与沃特金斯格伦州立公园改建工程。此外,不少公园景点也将正式开放,比如权利平等历史传承中心(Equal Rights Heritage Center)、格拉夫顿州立公园中心(Grafton State Park Center)、绿湖州立公园内的环境保护中心等。

沃特金斯格伦州立公园

纽约州公园、娱乐与历史保护办公室专员露丝?哈维(Rose Harvey)说道:”库莫州长倡议的项目正在改造我们的州立公园。这将有助于推广健康积极的户外休闲方式,将人们与公园更加紧密地联系起来,更新我们一流的公园管理体系,同时也有助于保护历史,维护自然环境并造福于州立各个地区。”
从长岛的滨海区域至壮美的尼亚加拉瀑布,纽约州内共有超过200处州立公园与历史遗址,包括美洲大陆最大的州立公园阿迪朗达克、有美东大峡谷之称的莱奇沃斯州立公园、经典地标景点尼亚加拉瀑布州立公园、地质原因形成的唯美公园沃特金斯格伦州立公园等等。这些地方自然风景优美,户外活动丰富,游客可沿着公园内的风景道徒步观光、亦可漫步于海湾、参观公园内的历史遗址等,感受无限乐趣。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