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提哈德航空2018春季大促,超低票价来袭惊喜持续一整年


北京—— 阿联酋国家航空公司阿提哈德航空针对中国旅客启动了2018年春季促销活动。阿提哈德航空的大量航班推出优惠票价,从而让旅客能够更加方便地规划2018年的度假探险、放松休闲或文化探索之旅。

从2018年3月12日至3月21日,旅客可以在阿提哈德航空官网www.etihad.com、各大旅行网站或当地旅行社为2018年3月28日至2018年12月15日的行程预订机票。

阿提哈德航空此次春季大促覆盖的航线超过150多条,这其中包括了深受旅客青睐的中东、欧洲、非洲,北美等众多目的地。目前阿提哈德航空每日运营一班往返中国北京、上海、成都*和香港与阿布扎比之间的航班。

部分票价举例,更多信息敬请查询www.etihad.com:

*在2018年3月24日前,成都航线每周运营三班,从3月25日起,恢复为每天一班。

  • ·优惠价格数量有限,售完为止
  • 以上价格不含税。有关机票限制条件,请参见阿提哈德航空官网有关内容
  •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属阿提哈德航空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