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夏威夷遥控航模飞行展将在珍珠港太平洋航空博物馆举办

2017年6月3日 — 4日上午10:00 —下午4:00,珍珠港太平洋航空博物馆将举办第十届夏威夷遥控航模飞行展,同时,此次活动也是为了纪念中途岛战役胜利75周年,缅怀往昔,铭记历史。届时您可驱车或者乘坐免费接驳巴士前往福特岛,活动将会为参观者提供膳食、酒水以及丰富的娱乐项目等内容。

为期两天的展览活动,参观者可观看和体验微型作战飞机、喷气式飞机、直升飞机模拟空中作战、特技飞行表演等,这些飞机的大小约为真实战机的五分之一。此次活动,我们特别为孩子们设置了“糖果轰炸机”表演,儿童活动区域和“嬉雪乐园”等等。除此之外,您还可以在飞机模型展览区域内亲自操纵体验,并在博物馆79号机库内,近距离参观著名战机,包括P-40战斗机、米格-15战斗机、以及B-17E “沼泽魅影”轰炸机等多种战机,也可亲自观看博物馆修复店的工作流程。此次展览活动,我们还邀请了曾多次荣获国际大赛奖项的遥控届之王 – “Warbirds West”参与到我们的活动当中,他们将会展现超大模型飞机起航时的雄姿、模拟空中作战、并精彩上演空中格斗技巧等等。
据悉,此次活动也是为了纪念中途岛战役胜利75周年而举办,作为第二次世界大战的重要战役的中途岛战役,是美国海军以少胜多的著名战役。该战役使美军得到了太平洋战区的主动权,因此它也成为第二次世界大战中的太平洋战争的转折点。在此次的75周年纪念活动中,珍珠港太平洋航空博物馆将举办战斗机静态展览、展示,以及与飞行员们近距离接触等活动。

欲了解更多有关资助和展位设置等信息,您可拨打电话 808-441-1013或808-445-9069获取更多资讯。
除圣诞节、新年和感恩节外,珍珠港太平洋航空博物馆每日的开放时间为上午8点——下午5点。您可以在第二次世界大战太平洋地区国家英雄纪念碑(珍珠港游客中心)乘坐穿梭巴士前往。每天都有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前往珍珠港太平洋航空博物馆参观。在博物馆内,您可参观两座机库的50架以上历史战机,并与那些“赫赫有名”的战机亲密接触,倾听航空讲解员为您讲述战斗机背后感人至深的故事。如有时间,您还可以游览福特岛上标志性建筑——福特控制塔台和卢克空军基地。

珍珠港太平洋航空博物馆是一家非盈利组织 501(c) 3,位于珍珠港福特岛(Ford Island) 二战时期的飞机机库内,曾被Trip Advisor 网站评选为“全美十大飞行景点之一”。该博物馆于2006年12月7日正式开馆,是美国历史地标和第一个航空战场所在地,它向人们展示了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太平洋地区军事航空的历史。珍珠港太平洋航空博物馆主要展出美国海军自第一次世界大战以来的军用飞机,同时还配备了先进的航空互动模拟系统及展品,以展现不同时期战斗机和轰炸机背后的故事。2012年9月,“珍珠港太平洋航空博物馆”正式成为世界最大的博物馆体系——史密森尼学会(Smithsonian Institution) 的会员单位。该学会由超过150多个博物馆和教育组织共同组成,代表了世界上历史文物保护及教育领域的最高水平。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