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希尔赫为柏林国际旅游交易会 (ITB) 的巴伐利亚新展厅揭幕


巴伐利亚州旅游事务总管弗兰茨·约瑟夫·普希尔赫 (Franz Josef Pschierer)为巴 伐利亚州旅游局今年的亮相拉开了序幕。互动媒体将访客带入虚拟之旅。凭借新的访客记录,巴伐利亚仍然是德国最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

ITB Berlin 2017
Foto ©Bayern.by-Gert Krautbauer

慕尼黑电(巴伐利亚州旅游局,2017.03.08):巴伐利亚州旅游局今年同样亮相于全 球最大的旅游博览会—— 林国际旅游交易会。在州旅游事务总管弗兰茨·约瑟 夫·普希尔赫 (Franz Josef Pschierer) 的主持下,这场别出心裁的展览于今日上午十 点正式开幕。普希尔赫向各位旅游业专家、媒体朋友以及百余家旅游同业商表示了热 烈的欢迎。在全新打造的 1500 平米展厅 6.2 b 中,旅游同业商为大家介绍巴伐利亚 自由州。开幕致辞时,普希尔赫谈到了去年巴伐利亚凭借 9000 多万次的住宿和 3500 多万次的访客而打破的记录。巴伐利亚的成功首先要感谢旅游业推动者们的创新精神, 他们通过创新的旅游产品和数字产品搭建了传统和现代之间的桥梁。 与巴伐利亚州旅游局的负责人延斯·胡华德 (Jens Huwald) 和马丁·斯巴丁博士 (Dr. Martin Spantig)一同参观了共同参展商的展品后,普希尔赫表示:“作为德国最受欢 迎的旅游目的地,巴伐利亚自由州在展会上展示了其创新性和专业性。”巴伐利亚州 展厅的亮点是数字体验世界,它为访客和专业人士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度假灵感。 “如今的旅游市场推广越来越重视数码空间。巴伐利亚展厅的出现意味着,我们的合 作伙伴已 意识到时代发展的趋势,也因此使得巴伐利亚旅游业一直屹立于世界巅峰。 林国际旅游交易会 年都在打造理想环境以表明我们的身份和职责”,事务总管补充道。

ITB Berlin 2017
Foto ©Bayern.by-Gert Krautbauer

除了设计新颖、开放的展厅和品牌战略宣言“巴伐利亚——与众不同的传统”,各种 互动节目同样突出了潮流元素:在数字媒体通道中配备了 14 个大型触屏显示器,由 此,访客们可以进行不同体验的巴伐利亚虚拟之旅。各种自拍装置和多主题的 360 度 视频能实现更多互动。此外,通过一块巨大的银幕,访客可以欣赏真实的巴伐利亚不 同主题旅游情景:如露营、徒步和自行车旅行、弗兰肯酒庄体验或者特色美食品尝等。 另外一个亮点来自上巴伐利亚州的吕夫特尔壁画家 (Lüftlmaler) 波尔哈德·瑞格尔 (Bernhard Rieger)。在博览会期间,他会制作一副高山流行艺术作品 (Alpin-Popart)。 这幅作品向访客展示,他是如何把传统的吕夫特尔壁画和现代绘画技术结合在一起的。 吕夫特尔壁画是他的家乡韦尔登费尔斯山脉 (werdenfelser land) 的特色。巴伐利亚州旅游局展示了许多以“与众不同的传统”为主题的故事,而瑞格尔新旧结合的艺术特 色使其成为其中一员。

ITB Berlin 2017
Foto ©Bayern.by-Gert Krautbauer

展厅工作人员也为大家提供了各种精彩节目:比如邀请巴伐利亚州环境与消费者保护部 门在贝希特斯加登地区 (Berchtesgaden Land) 的绿屏墙上合影。推送关于东巴伐利亚 州巴特克茨廷旅游信息的应用 Digitale Tourist-Information 最近刚获得 2017 年慕尼黑 ADAC 旅游奖,访客们可亲自体验这款应用。用户们可通过它随时在手机或平板上接 收最新信息,并在玩转应用的同时轻松找到该地区的徒步与自行车路线、美食餐厅或者 各类活动信息。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