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旅游局携手姚明来华推广 庆祝国航北京-休斯顿直航四周年


“庆祝中国国际航空北京-休斯顿直航四周年暨休斯顿经济发展投资代表团访华招待会”活动在北京隆重举行。

休斯顿是美国德克萨斯州的第一大城,全美国第四大城市,墨西哥湾沿岸最大的经济中心。此次活动的目的是庆祝国航北京-休斯顿直航开通四周年,同时也希望通过两个城市的交流进一步加强北京与休斯顿之间紧密的商贸关系,深入推广休斯顿旅游资源。

休斯顿多位政要与国航、携程代表及姚明合影

活动当天,休斯顿当地多位政要莅临北京,包括:美国休斯顿市长西尔维斯特· 特纳(Sylvester Turner)、副市长杰瑞·戴维斯(Jerry Davis)、休斯顿G区议员格雷格·特拉维斯(Greg Travis)、K区市议员拉里•格林(Larry Green)、德克萨斯州第137区代表吴元之(Gene Wu)、休斯顿旅游局(VisitHouston)局长乔治·法兰兹(Jorge Franz)、休斯顿航空局(Houston Airport System)航空事务主管马里奥·迪亚兹(Mario Diaz),以及由大休斯顿合作委员会(Greater Houston Partnership)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鲍勃·哈维(Bob Harvey)率领的70多人商务代表团,中国驻休斯顿王昱副总领事亦全程同行。与此同时,作为休斯顿亲善大使的篮球巨星姚明也亲临活动现场,与大家分享他所熟知的休斯顿。

来自休斯顿的多位代表合影

活动伊始,美国休斯顿市长西尔维斯特· 特纳(Sylvester Turner)为大会致辞。他表示,中国是休斯顿的主要贸易伙伴,是休斯顿发展互惠经济与文化交流的首要对象。随着美国开放十年签证政策,中国游客赴美旅游市场发展迅猛,中国已成为休斯顿重要的入境客源国,因此休斯顿市政府十分重视与中国旅游市场的合作机会和双边关系。休斯顿拥有发达的经济、宜居的气候、旖旎的风光和丰富的历史文化,我们热烈欢迎更多中国游客的到来。

美国休斯顿市长西尔维斯特· 特纳(Sylvester Turner)先生

紧接着,休斯顿旅游局(VisitHouston)局长乔治·法兰兹(Jorge Franz)介绍了休斯顿丰富的旅游资源,并在现场与携程集团、纵横旅游共同签署战略协议,希望通过这一举措为更多中国游客提供更加优质、多元、深度的旅游体验。

休斯顿旅游局(VisitHouston)局长乔治·法兰兹(Jorge Franz)先生

休斯顿旅游局(VisitHouston)与携程集团、纵横旅游共同签署战略协议

随后,国航国际事务常务董事彭海平也上台发表讲话,表示会继续大力推广北京-休斯顿航线,并以休斯顿为基地进一步发展中南美区域市场。

国航国际事务常务董事彭海平先生向休斯顿市长赠送国航飞机模型

很多中国人对休斯顿的印象源自于姚明加盟火箭队。在活动现场,身为休斯顿城市亲善大使的姚明,与来宾分享了他在休斯顿十余年的生活经历,表达了对这座城市的深厚情感,并欢迎中国游客前往休斯顿度假旅游。

姚明先生

休斯顿(Houston)以宽阔的地域、宜居的气候、世界顶尖的艺术、蓬勃发展的商业、职业的运动赛和诱人的美食吸引着世界各地游客的目光,2016年共有2050万名游客到访休斯顿,预计2020年这一数字将上涨到2500万。中国游客所占比例也在急速上升,2016年中国游客在休斯顿的总消费达到了3.33亿美元。

休斯顿太空中心(Space Center Houston)

休斯顿市创建于1836年,经济繁荣,四通八达,是美国石油和化学工业中心,也是世界著名的太空城。休斯顿拥有约翰逊宇航中心的所在地休斯顿太空中心,该中心成功地指挥了人类首次登月之旅,游客们可以在这里了解到美国航天的过去、现在和未来。休斯顿的其他主要景点还有赫曼公园、米勒露天剧院、莱斯大学、圣吉辛托古战场、中国城等等。人们能够在休斯顿体验到丰富多彩的休闲生活,并可以享受到针对中国游客推出的微信支付,以及全美为数不多的对外籍游客购物免税政策等。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