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海洋公园圣诞全城HO HO HO正式开幕


香港海洋公园圣诞全城HO HO HO于2017年12月11日正式开幕,呈献全港首个虚拟现实(virtual reality,VR)过山车“Samsung Gear VR呈献:越矿飞车”及各类紧张刺激的VR游戏,同时设有“海洋公园x Pinkoi圣诞市集”售卖当地原创特色小物,再加上充满节日气氛的“圣诞老人屋”、“冬日浪漫花园”及遍布园区的圣诞装饰,将为游客带来既惊险刺激,又浪漫欢乐的圣诞体验。海洋公园圣诞全城HO HO HO举行期间,公园更会于2017年12月23日至2018年1月1日,连续十天于晚上7点至11点免费开放“海滨乐园广场”及“食尚水都”,游客更可于“海龙王餐厅”享用圣诞大餐,与家人朋友共度佳节。

海洋公园主席孔令成表示:“海洋公园40年来一直与时并进、推陈出新,并致力为游客提供更好体验。‘追求创新’是海洋公园赖以成功的基石,这次公园和三星电子合作呈献全港首个虚拟现实过山车,把热门的虚拟现实技术注入备受游客欢迎的越矿飞车,再一次印证我们力求创新的精神。公园也首次在圣诞新年期间推出免费夜场,让更多人可以在入夜后于‘海滨乐园广场’及‘食尚水都’庆祝圣诞,藉此回馈多年来一直支持公园的游客,并为40周年活动划上完美句号。”

登上升级版“越矿飞车”体验“虚实合一”

全港首个虚拟现实过山车“Samsung Gear VR呈献:越矿飞车”于今年海洋公园圣诞全城HO HO HO正式开通。升级版的“越矿飞车”融合虚拟现实技术与惊险的过山车旅程,带来视觉、体感合一的震撼体验。游客只需戴上Gear VR登上“越矿飞车”,通过Gear VR内置Samsung GALAXY智能手机的亮丽屏幕,即可置身于亚马逊雨林的虚拟现实中。Gear VR的设计配备101度可视角度,让游客以第一身视觉观看精心制作的360度影片,经历“上天下海”的惊险旅程,身体则随着过山车飞驰,感受最快时速71公里的高速及离心力,以全新方式窥探亚马逊激流及热带雨林大自然环境的生物多样性,了解各种珍贵动植物的生长环境,以及生态保育的重要性。


三星电子香港有限公司信息科技及电讯产品业务主管及副总裁赵依音指出:“作为全球领先科技品牌,三星电子希望运用技术领导优势,与来自不同行业的企业合作,为消费者带来更高科技的体验。这次我们很荣幸能够与海洋公园合作,将全港首个虚拟现实过山车带来公园,为游客提供紧张刺激的体验。”

除了VR过山车,游客还可以在两个VR游戏区“VR至FUN专区”及“VR动感挑战阵”中大显身手,通过极速单车比拼、半空任务及拳击斗法等测试体能、身体协调和反应。“动感天地”还设有VR影院,让游客通过“VR森度行”的360影像,体验热带雨林的民俗生活及欣赏大自然美景。

浪漫圣诞景点开放免费夜场

海洋公园圣诞全城HO HO HO举行期间,“海滨乐园广场”将于12月16日起推出“海洋公园x Pinkoi圣诞市集”,是公园与亚洲领先的设计商品购物网站Pinkoi.com首次合作举办的圣诞主题市集,贩卖多款由当地人气设计师原创设计的精品,包括当红插画家PeiChung Illustration设计的插画精品、专售充满香港情怀的街头小贩档立体砌图的“浓情香江”、将香港文化融入设计精品的“小久工场”、香港少有本地扎染品牌“巨人染Giants Tie Dye”的一系列独一无二扎染精品、由“JK Collection”及“Flame微光”等品牌原创设计的皮革艺术精品等。

“海滨乐园广场”更会摇身一变成为浪漫飘雪圣诞村庄——人造飘雪、13米高的圣诞树每晚上演
“光影圣诞”亮灯仪式,加上“圣诞老人屋”及“冬日浪漫花园”,不论一家大小或情侣同游都可感受浓厚的圣诞欢愉气氛。而一众舞蹈员则在“冰极天地”换上可爱企鹅装,以音乐配合舞蹈和杂技表演,为游客带来“企鹅粉丝过圣诞”巡游;威威与好友也换上圣诞新装与游客合照。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