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加拿大BC滑雪之余,还能这么玩


冬意渐浓,雪花早已经纷纷扬扬地飘落起来,加拿大BC省的众多顶级滑雪度假村正蓄势待发,迎接来自世界各地的雪友们的到来。谈起BC省,人们总会联想到滑雪天堂,而其冰雪魅力却远不仅于此,温和新奇的雪上活动、热闹纷繁的雪后嘉年华同样适合初级玩家。无论是老少皆宜的雪鞋行走(Snowshoeing)、雪地摩托(Snowmobile),还是现场观看一场让人血脉喷张的冰球赛,抑或是品尝鲜美的海鲜烧烤搭配地道Caesar特调酒,都能让人在滑雪之余,尽兴玩味多彩的加式风情。就此与家人好友共赴一场美好冬季之约吧!
冰火两重天,听说温泉和雪地更配

以香槟粉雪而闻名的银星滑雪度假村(Silver Star Mountain Resort)犹如一个巨大的雪上探险乐园,便捷的购票体验、实惠的家庭套餐、多样的项目选择,成为了家庭旅客的出行首选。在各式各样的雪后活动中,雪鞋行走以其较高的安全性和趣味性深受游客喜爱。穿上专门用来在雪地上行走的雪鞋,踩下大大的脚印,掌握一些小技巧,就能在一片厚厚的雪地中行动自如。不论是景色宜人的乡村小路,还是机关重重的探险公园,不同的路线选择,总能带来层层惊喜。听!那兔掌触及雪地的轻柔声响;看!那雪地中隐藏的小小足印;如果你幸运地觅到了小鹿、麋鹿或驼鹿的踪影,一定别惊了它们,这些可爱的小生灵可是这里的常客。当地人很喜欢带着宠物一起出行度假,放眼望去,雪地里有许多游客和自己的爱犬玩耍拍照,好一副温馨和谐的冬日画面。

除了雪鞋行走,雪地摩托也是不可错过的项目之一。只要在专业向导的指导下,便可轻松驾驶着雪地摩托穿梭于浩瀚雪域之间,隐藏在密林中的雪径和绝美冬景就这样一一展现在你的眼前。酷炫的雪地摩托激发了孩子们的好奇心,让他们也跃跃欲试,想体验一把“冒险者”的游戏。安全性可能是家长最关心的问题,雪场早已为孩子们做好准备:6-12岁的儿童有专属的迷你车型、独立开辟的儿童赛道、覆盖全程的防护篱笆,让他们尽情探索这个神奇的冰雪世界,激发他们敢于挑战自我的“勇敢者”精神。一张张笑脸在雪地里绽放,快用相机为宝贝们记录下童真岁月里那珍贵的“第一次”。

值得一提的是银星滑雪度假村独家推出了全包票(My1Pass),将多种运动项目合理搭配,让游客以优惠的价格畅玩诸多项目。除了速降滑雪(Downhill Skiing)和越野滑雪(Cross Country Skiing)等热门项目,全包票还包含单板滑雪(Snowboarding)、雪上飞碟(Tubing)、滑冰(Skating)、雪鞋行走和肥胎自行车(Fat Biking)等新奇有趣的雪上活动。此外,银星滑雪度假村还为家庭游客团准备了特别的价格优惠——五位以上家庭成员同行,只需购买其中四位年长者的门票,其余成员即可免费。

体验了丰富的雪上活动之后,不妨来安斯渥斯钟乳石温泉度假村(Ainsworth Hot Springs Resort)为身心做一次彻底的放松。作为加拿大三甲之一的温泉胜地,安斯渥斯钟乳石温泉度假村因其富含矿物质的泉水和泉池山洞并存的双入水口而闻名。这里独特的美景和优越的地理位置也不禁令人赞叹,背靠珀塞尔山脉(Purcell Mountains),遥望库特尼湖(Kootenay Lake),绵延150英尺的马蹄形洞穴铸成了安斯渥斯钟乳石温泉度假村独特的室外温泉池。热气氤氲环绕,仿若进入仙境一般,舒适柔缓的矿物温泉不仅能洗去一身寒气,还能缓解肌肉酸痛,让人重焕活力。折腾了一天的你,终于可以在此刻享受片刻的宁静时光,在皑皑雪山的包围中放松冥想,全身心地体会泡汤带来的裨意。

燃情冰球,体验地道加国运动情怀

没看过冰球比赛,就不能算来过加拿大。作为加拿大国球,冰球一直与加拿大的民族情怀和文化认同融合在一起,承载着历史与民族的悠远记忆。滑雪之余,来BC省看一场紧张刺激的冰球大战,体会加国国民对冰球运动的倾心迷恋,说不定你也会就此爱上这项让人热血沸腾的运动。

作为BC省的明星球队,坎卢普斯开拓者队(Kamloops Blazers)将满足你的所有期待。该队不仅拥有众多顶级冰球运动员,还入选了高水平的西部冰球联盟(Western Hockey League),可谓是冰球赛队中的佼佼者。在太阳峰度假村(Sun Peaks Resort)即可方便购买冰球赛票。度假村不仅有前往桑德曼中央体育场(Sandman Centre Arena)的专线包车,还提供贴心的双程接送服务。完成购票后,只需提前在度假村的预约中心等待,专线包车便会在赛前一小时将你准时送达赛场,并在比赛结束后集中载客返回。赛前的空余时间,建议你在附近的坎卢普斯(Kamloops)餐馆饱餐一顿,为观赛时的呐喊助威积攒能量。

幸福味道,当巧克力火锅撞上烧烤

巧克力代表了甜蜜的温柔,火锅代表着相聚的喜悦。作为BC雪后活动的经典食物,醇美香浓的巧克力火锅不仅能补充悄悄消耗的卡路里,更是对雪上挑战者们的美食奖赏。漫天飞雪,与三五好友环绕而坐,点上一份热呼呼的巧克力火锅,香浓的秘制巧克力浆细腻柔滑,包裹着自制的椒盐脆饼、新鲜清甜的水果块儿和各式美味坚果,一口下去,温暖而幸福的感觉溢满口腔,世间大概没有什么比这更让人满足的了。

Beautiful scenery in the Whistler alpine

惠斯勒溪畔(Whistler Creekside),惠斯勒记忆开始的地方。Dusty烧烤酒吧是当地颇为著名的聚会胜地,除了令人垂涎的烤物,还提供加拿大最棒的Caesar特调酒。美酒加海鲜烧烤,更有激情的现场摇滚乐队助阵,让你彻底释放自己,沉浸在美食美酒与音乐的世界里。在这里,烧烤不再是简单的料理,更是一种文化、一种对美食的激情和热爱。滋滋冒烟的炙烤肉片,肉质鲜美,肥而不腻,涂抹秘制的美味酱料,嫩滑、焦酥、鲜咸,一瞬间都在口中翻腾起来。好肉配好酒,再喝上一杯以伏特加、番茄汁、蛤喇汁等调制而成的Caesar特调酒,加少许冰块,海鲜的咸鲜、番茄的酸甜和伏特加的辛辣调和在一起,这美妙的搭配一定会让你惊艳万分!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