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日本美食节即将启幕 和食物语·匠人の心


天气渐凉的初冬,喝一蛊暖身的日本清酒,品一口新鲜的生鱼片,吃一碗高汤熬制的浓香乌冬面,开启对和风料理的期待。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香溢餐厅特邀来自冲绳丽思卡尔顿酒店的名厨Yuichi Mitsui(三ツ井裕一)现场制作精美和食,在11月16日至26日期间为食客娓娓道来冲绳地道的美食风味,以及日式料理的情怀与文化。

被温暖海域包围的冲绳,有“日本的夏威夷”之称。其附近水域鱼获丰富,自然海鲜随处可见,能吃到新鲜度一流的刺身类、生鱼片等。Yuichi Mitsui来自于冲绳丽思卡尔顿酒店GUSUKU餐厅,担任日料主厨,这是一家完全使用当地新鲜食材的特色餐厅,让您有“吃遍冲绳御膳”的感觉。Yuichi Mitsui有着25年以上的酒店餐饮经验,曾担任东京丽思卡尔顿酒店日料副主厨,拥有三年米其林一星餐厅经验,三次酒店开业筹备和四次餐厅筹备的经验,同时他还有着丰富的日本料理知识储备,亦是一位长寿饮食法指导者。

此次做客香溢餐厅,Yuichi Mitsui将带着他心中的“冲绳味道”奉献给京城宾客。例如独具特色的冲绳苦瓜,用去瓤清炒的方式可以去除苦涩;鲜虾、低筋面粉等材料制作而成的餐前小菜日式炸虾;健康美味的烤鳕鱼柚子汁;新鲜奶油填充的冲绳甜甜圈;用泰国米和岛上天然硬质矿泉水酿制的烧酒等。Yuichi Mitsui这次把精心准备的冲绳料理带来北京,希望可以用精致的食材打造出卓越的食感,匠心工艺,美味升华。

时间:2017年11月16日至26日,午餐11:30-14:00,晚餐6:00-10:00

价格:周一至周五,午餐人民币368元,晚餐人民币448元

周六,早午餐及晚餐人民币618元

周日,早午餐618元,晚餐448元

地点:香溢餐厅,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一层

详情垂询及预订:010–5908 8161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