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提哈德航空集团与阿里巴巴集团、蚂蚁金服共同签署谅解备忘录,致力改善旅客体验及提升物流效率


阿提哈德航空集团(EAG)与阿里巴巴集团(NYSE: BABA)及蚂蚁金融服务集团今日共同签署谅解备忘录,致力增进彼此合作,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卓越的产品和服务。

三大集团拟通过在双方会员计划上更深入的协作加深伙伴关系。此外,双方将推出全新的产品和服务以实现更好的旅客体验和物流服务。

阿里巴巴集团旗下天猫、阿里旅行及蚂蚁金服集团、菜鸟网络将共同参与到本次合作中。根据此次协议,阿里巴巴和阿提哈德航空屡获殊荣的常旅客计划Etihad Guest将共同探寻增进会员计划权益和会员积分互通的机会。这包括:阿里巴巴会员积分兑换阿提哈德航空里程、双方高端会员共享互惠权益以及阿提哈德常旅客会员能够兑换阿里巴巴产品等。
此外,双方也将开展品牌合作,阿里巴巴集团旗下品牌将融入阿提哈德全球航空航线覆盖的高端休闲体验中。

签约仪式上,阿提哈德航空副总裁(主管亚太区业务)Lindsay White先生将一架带有“2017双11”特别涂装的阿提哈德飞机模型赠与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兼阿里旅行副总裁胡臣杰先生

同时,菜鸟网络和阿提哈德航空货运将在跨境航空货运交付解决方案进行合作,力求增进货物空运的效率和表现。 菜鸟网络国际业务目前已覆盖全球224个国家和地区,和阿提哈德航空的合作将进一步助力网络效率的提升。

蚂蚁金服旗下在中国拥有超过5.2亿活跃用户的支付及生活方式平台——支付宝将与阿提哈德集团旗下阿提哈德航空携手,共同探索机上及地面支付场景的合作,为中国旅客打造更便捷的出行体验。

吸收阿里巴巴及阿里巴巴相关企业的产品和服务进一步践行了阿提哈德航空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选择的承诺。
阿提哈德航空商务执行副总裁Mohammad Al Bulooki先生表示:“基于对中国消费者行为的深入了解,阿里巴巴声名远扬的数字化能力和产品创新力奠定了阿里巴巴在行业的领军地位。“
“主动探索全新目的地和寻求独特旅行体验的中国出境旅客人数正在显著增长。中国电子商务平台消费所产生的货物运输总量也令人惊叹。“

“我们相信此次与阿里巴巴集团的合作将更好地发挥我们的优势,带来更便捷优质的旅行体验,从而共同提升我们的品牌知名度并优化产品与服务。“

阿提哈德航空集团与阿里巴巴集团、蚂蚁金服共同签署谅解备忘录

“我们很高兴看到双方品牌致力达成这一开创性合作的飞速进展,阿里巴巴携手阿提哈德航空将进一步增强我们在全球市场上的知名度与影响力。阿里巴巴完整的商业生态圈、强大的数据资源和前沿技术,加之阿提哈德航空卓越的服务和产品以及广泛的全球航线网络,将显著地提升与完善中国旅客的旅游体验。”阿里巴巴集团首席市场官董本洪说道。

“阿里巴巴完整的商业生态圈、强大的数据资源和前沿技术,加之阿提哈德航空卓越的服务和产品以及广泛的全球航线网络,将显著地提升与完善中国旅客的旅游体验。”

作为阿提哈德航空加深与阿里巴巴集团深度合作的序曲,阿提哈德航空和天猫、阿里旅行创新性地联手以飞机涂装的形式推广今年的双11全球狂欢购物节。

自10月20日起,五架搭载“2017双11”特别涂装的阿提哈德客机从阿布扎比启程探访全球40余个国际知名城市,包括四个大中华区目的地——北京、上海、成都和香港,令这场一年一度的中国盛宴获得全球千百万人的聚焦。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