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西雅图旅游推介会圆满落幕:星厨、美酒携手展现舌尖上的西雅图


2017年10月30日至11月3日,西雅图旅游局(Visit Seattle)副主席约翰•波什(John Boesche)先生携手西雅图旅游局和当地合作伙伴共聚北京、深圳和上海三地,成功举办了西雅图旅游推介活动。

西雅图旅游局(Visit Seattle)副主席约翰•波什(John Boesche)先生

中国是西雅图旅游的第一大海外客源国,因此西雅图旅游局连续多年在中国举办旅游推介会,希望借此盛举加强西雅图当地旅游资源与中国旅游从业者的直接交流与合作,为中国旅游业带来更丰富的西雅图旅游资源。此次参加推介会的西雅图当地旅游资源代表团有:达美航空(Delta Air Lines)、图拉利普度假酒店(Tulalip Resort Casino)、华盛顿湖凯悦酒店(Hyatt Regency Lake Washington at Seattle’s Southport)、金普顿酒店集团(Kimpton Hotels)、乐途环球服务(美国)有限公司(Lotto Global Service (USA) LLC)、贝尔维尤W酒店(W Bellevue)、贝尔维尤威斯汀酒店(The Westin Bellevue)、Seattle May Travel、荷美邮轮(Holland AmericaLine)、斯波坎旅游局(Visit Spokane)。

来自西雅图的旅游企业代表合影

此次来华,西雅图当地旅游资源代表在三座城市分别走访了中青旅旗下高端品牌耀悦旅行社、深圳口岸中国旅行社以及上海携程旅行社,进行深入交流,加深了对彼此资源、市场及运作模式的了解,为将来进一步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来自西雅图的旅游资源代表在携程进行深入交流

在推介会现场,众多受邀旅行社从业者及媒体与来自西雅图的旅游业代表热烈交流,分享双方经验与期待。

旅游推介会现场

旅游推介会现场

西雅图旅游局副主席John Boesche先生接受媒体采访
推介会后,专程为此次盛会由西雅图飞至中国的明星主厨约书亚•汉德森(Joshua Handerson)展示精湛厨艺,带来饕餮盛宴。从华盛顿州的佳酿,到西雅图空运的生蚝,淋漓尽致地呈现了翡翠之城的地道美味。

西雅图明星主厨约书亚•汉德森(Joshua Handerson)为现场来宾制作地道西雅图美食

西雅图是一座美丽迷人的城市,拥有旖旎的自然风光,也是众多世界顶级企业的发祥地,包括波音公司、星巴克、微软、亚马逊等世界著名的企业均开始于西雅图。目前,美国达美航空、海南航空以及厦门航空提供多条北京、上海、深圳、香港直飞至西雅图的航班。过去的几年中,前往西雅图的中国游客的数量成倍增长,至2017年年底,预计共有167,000名中国游客前往西雅图,同比增长了7%。预计至2020年底,将会有217,000名中国游客前往西雅图旅游,在3年间共计增长130%。中国游客对西雅图经济的贡献也相当明显,2017年第二季度同比增长了16.4%。

西雅图太空针塔

“中国是具有巨大市场规模与潜力的旅游客源国。”西雅图旅游局副主席约翰•波什先生表示“西雅图旅游局长期致力于中国旅游市场的开发,我们在2017年已开通微信官方账号,紧跟中国的社交媒体发展,旨为中国游客提供更深入、更全面的西雅图旅游内容。明年我们将持续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投入,全方位开拓西雅图的旅游市场,加强与线上旅游企业在深度旅游线路上的合作,力争将西雅图打造成为中国游客熟知并最喜爱的旅游目的地”。

Pike Place Market, Seattle, WA.西雅图派克市场

西雅图的美景数不胜数,如:派克市场(Pike Place)、第一家星巴克咖啡厅、太空针塔(Space Needle)、奇胡利玻璃艺术园(Chihuly Garden and Glass)以及波音飞机制造工厂。除此之外,西雅图城市周边的雷尼尔雪山(Mt. Rainier National Park)、奥林匹克国家公园、广阔的葡萄种植园以及风景如画的圣胡安群岛(San Juan Islands),供游客尽情探索经典地标、自然景观和人文历史。
正是因为西雅图拥有不凡的城市魅力,许多广为人知的电影都在西雅图拍摄,欢迎中国游客前来探寻著名电影《西雅图不眠夜》、《北京遇上西雅图》以及《暮光之城》等电影中出现的众多经典场景。
西雅图旅游局热情欢迎中国游客拜访这座美丽的城市,魅力之旅正在等您开启。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