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新航与汉莎集团将启动联营合作


新加坡航空公司(SIA)与汉莎集团将于2017年10月1日启动联营合作。合作将覆盖新加坡、澳大利亚、德国、瑞士、奥地利和比利时之间的航班。

根据联营协议,两家公司将逐步提供更加广泛多样的旅游线路和机票产品,以供乘客选择。

自2015年11月签署联营协议以来,新航及汉莎集团都已扩展了新加坡往返德国及瑞士之间的航班运力。其中包括2016年7月开通、由新加坡航空执飞的新加坡往返杜塞尔多夫航班。2017年3月,瑞士国际航空(SWISS)部署新型波音777-300ER飞机,执飞连接新加坡与苏黎世的每日航班。汉莎航空也宣布计划将从2018年3月起重新开通新加坡往返慕尼黑的航班服务。

这些优势将进一步增强乘客在新加坡航空、汉莎航空、瑞士航空和奥地利航空享有的星空联盟服务。自同一天起,由新航、汉莎和瑞士航空运营的新加坡至杜塞尔多夫、法兰克福、慕尼黑和苏黎世之间的航班将归入两家航空集团的收入分成协议。

两家航空集团还显著扩大了代码共享合作范围,目前已在欧洲、东南亚和西南太平洋等主要市场之间覆盖超过130个城市配对。

新加坡航空公司市场策划高级副总裁陈凯平(Tan Kai Ping)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与汉莎集团展开联营,这为双方合作奠定坚实基础,从而能够共同为两家航空集团的乘客提供更密集的航班频次和更丰富的旅行选择。此次联营彰显了我们与优秀伙伴合作能够取得的出色成果,我们期待与汉莎集团开展更紧密的合作。”
汉莎航空
汉莎集团亚太区销售副总裁Dieter Vranckx先生表示:“这项合作对于汉莎集团和新加坡航空公司都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随着联营合作的展开,两家优质航空集团能够在竞争激烈的欧洲、东南亚和西南太平洋市场上,共同优化产品和提供高品质服务。我们非常自豪能够与声名卓著且值得信赖的优秀合作伙伴新加坡航空公司携手合作,为我们的乘客提供更卓越的选择。”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