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Y DOUGLAS出任阿提哈德航空集团首席执行官


阿联酋阿布扎比——阿提哈德航空集团董事长Mohamed Mubarak Fadhel Al Mazrouei阁下今日确认,Tony Douglas被任命为集团首席执行官,并将于2018年1月入职。

Douglas先生现供职英国国防部,担任国防装备与保障部首席执行官,负责英国武装部队所有装备和服务的采购与保障。

在英国,他曾在机场运营商英国机场集团担任高级职务,还曾是Laing O’Rourke公司首席运营官兼侯任集团首席执行官。在英国机场集团供职期间,他曾出任希思罗机场5号航站楼董事总经理、集团供应链总监、集团技术总监以及希思罗机场首席执行官。

之前,Douglas先生曾在阿联酋担任高职,最著名的是阿布扎比机场公司以及阿布扎比港口公司首席执行官,期间在他领导下哈利法港成功完成交付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