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肯尼亚旅游博览会MKTE在内罗毕举办



第七届肯尼亚旅游博览会MKTE(Magical Kenya Travel Expo)于2017年10月3日至5日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举办,该博览会已连续举办七年,迄今仍不断加强,旨在为全球买主和非洲旅游业建立一个交流平台和提供高效沟通机会。本次盛会吸引了全旅游行业的精英近140家,其中有6家来自中国。参展商涉及非洲25多个国家的180家机构,为买家提供丰富多彩的旅游产品和服务。本次盛会吸引了政府官员、旅游专家、国际和地方媒体以及肯尼亚本地近一千人热情参与。

作为东非乃至整个非洲旅游行业交流合作且发展最快的重要展会,本届博览会主要活动有开幕式、旅游主题研讨会、面对面商务会议、肯尼亚20年等系列主题活动。肯尼亚旅游部长Najib Balala为MKTE开幕式剪彩,同时召开发布会,Najib Balala部长对今年1~8月份肯尼亚入境人数达到180万表示振奋,随后向大家描绘了2030年的旅游规划和前景蓝图,志在将肯尼亚打造成一个世界级的旅游胜地。为达到该项目标,旅游部将启动多项措施来保证,同时在旅游产品、基础设施、投资和市场营销策略上加大投入,把原有国企推向市场,规划创建6个区域的旅游局做到市场细分,增加旅游项目使旅游产品呈现多样化,完善动物迁徙的季节性,构建一个可持续创新发展的旅游业,做一个节约能源、减少环境影响的全天候旅游模式。在媒体沟通会上,主办方特意强调了对中国市场的关注和规划。中国作为肯尼亚入境人数前6的国家,月入境增幅高达30%,今年是继2013年后入境人数最多的一年。

Najib balala部长鼓励全球的旅游从业者通过合作沟通的机会来更多了解肯尼亚。 包括中国、美国、英国、德国、法国在内的近30个国家和地区的买家已被获准通过买家身份来体验旅游和沟通。这些地区和国家的媒体需要提前在线注册以获取邀请。

支持国家名单明细:(澳大利亚、 比荷卢经济联盟,加拿大、 中国、 捷克共和国、 埃塞俄比亚、 法国、 海湾合作委员会、 德国、 加纳、 印度、 意大利、 马来西亚、 尼日利亚、 北欧,波兰、 俄罗斯、 卢旺达、 南非、 西班牙、 瑞士、 坦桑尼亚,乌干达,英国,美国)媒体需要提前在线注册以获取邀请。请登录请登录肯尼亚官方网站进行申请。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