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科罗拉多州体验不可思议的铁路观光之旅


科罗拉多地处美国西部腹地,落基山脉以东,这里四季分明,景色宜人,被称为美国的“西部之心”。想要探寻科罗拉多州最原始的风景,就一定要乘坐科罗拉多州最具有历史性的铁路探险之旅。9条线路各具特色,搭乘任何一条都会看到最秀丽的风景。许多路线有着有趣的主题,比如圣诞专列、神秘铁路、晚宴观光等。本文将为您推荐其中最具特色的3条线路:西南部著名的杜兰戈和锡尔弗顿窄轨铁路,跨越世界上最高吊桥之一的皇家峡谷铁路和海拔破世界纪录的派克峰齿轮铁路。以及沿途不可错过的啤酒畅饮体验!


杜兰戈和锡尔弗顿窄轨铁路 (Durango & Silverton Narrow Gauge Railroad)

杜兰戈和锡尔弗顿窄轨铁路(Durango & Silverton Narrow Gauge Railroad)建于1881年,为杜兰戈的传统交通工具,铁路沿线拥有绝佳的自然景致,非常适合全家人一起出行游览。乘坐历史悠久的燃煤蒸汽火车在悬崖边缘行驶,忽而下降到山谷。旅程从遥远的荒野杜兰戈州一直到锡尔弗顿的采矿镇。沿途将穿过雄伟又摄人心魂的大峡谷,在占地两百万英亩的圣胡安国家森林公园(San Juan National Forest)任意驰骋,绝对是终身难忘的体验。这条铁路还推出了别具匠心的圣诞树主题列车:游客可以乘风景铁路来到圣胡安国家森林公园的一个指定区域,亲自砍下一颗小圣诞树带回家,这也是帮助当地预防森林火灾的一项有趣的保护措施。
特别主题:蓝调列车、品酒列车、啤酒列车、恐龙主题列车以及圣诞树主题列车。
预订电话:1-877-872-4607
地址:479 Main Ave Durango, CO 81301
官网:http://www.durangotrain.com/

Pikes Peak railcar

派克峰齿轨铁路(Pikes Peak Cog Railway)

派克峰(Pikes Peak)是富士山之后世界上游览人数最多的山峰。派克峰齿轨铁路(Pikes Peak Cog Railway)上行驶着世界上海拔最高的齿轨列车,特殊的齿轮构造使得列车可以非常平稳安全的在陡峭的山峰上攀爬。它将带您到达4300米的派克峰顶峰,随着列车向山顶不断爬升,您可以欣赏到不同海拔区域所显现出的迥异地貌和截然不同的野生动植物种类。派克峰(Pikes Peak Mountain)位于科罗拉多州厄尔巴索县(El Paso),距科罗拉多斯普林斯(Colorado Springs)约16公里,因便于攀登和眺望而远近闻名。
特别主题:现全年运营,12月份将推出圣诞老人主题列车。
预订电话:719-685-5401
地址:515 Ruxton Ave. Manitou Springs, CO 80829
官网:http://www.cograilway.com/

 

派克峰啤酒(Pikes Peak Brewing)
到了科罗拉多州,享受铁路旅行沿途的美妙风景时,也别忘了品尝以派克峰命名的当地知名精酿啤酒- Pikes Peak Brewing。派克峰啤酒依靠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拥有丰富的谷物、新鲜的啤酒花和纯净的山泉水,并且始终坚持匠心酿造工艺,生产出的优质啤酒清爽可口,非常受到当地人的推崇。最值得开心的是这家美国精酿啤酒联手英国品牌Maestro Brew在今年9月进入了中国市场,推出了Grand Maestro IPA、 Disciple Pale Ale两款美国淡啤酒以及一款经典的比利时啤酒Maestro Belgian Pale Ale。让您有机会在家门口就可以品尝到来自派克峰的地道美国精酿!

电话:719-208-4098
地址:1756 Lake Woodmoor Dr Monument, CO 80132
酒吧营业时间:周一至周四11am-9pm,周五周六11am-11pm,周日12am-9pm
官方网站:http://pikespeakbrewing.com/

皇家峡谷铁路(Royal Gorge Route Railroad)

(Photo Credit: Jeff Shane, Courtesy Royal Gorge Route)
皇家峡谷铁路(Royal Gorge Route Railroad)穿过绵延10英里的科罗拉多皇家峡谷(Royal Gorge Region),沿途可以欣赏到阿肯色河(Arkansas River)的秀美与壮观景色。 您还可以乘坐观光火车来到世界上最高的吊桥皇家峡谷大桥(The Royal Gorge Bridge),360度的观赏科罗拉多的自然美景。除了绝妙的好风景,皇家峡谷铁路最大的特色是专注在列车上提供高水准的饕餮美食、美酒以及贴心的服务。圣诞节来临之际,列车还会推出圣诞老人号专列,小朋友们可以穿上舒适的睡衣在列车上听故事,抵达终点时圣诞老人会登山列车摇响圣诞节日铃,快带小朋友们前来体验吧!

(Photo Credit: Jeff Shane, Courtesy Royal Gorge Route)
特别主题:圣诞老人主题列车;列车上的丰盛晚宴
预订电话:719-276-4000
地址:one block south of Hwy 50 & 3rd Street Canon City, CO 81212
官网: https://royalgorgeroute.com/

New Gondolas over the Arkansas River in the Royal Gorge, Colorado. March 27, 2015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