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盆滨首次携娇妻萌娃参赛澳佳宝悉尼马拉松


以前,你见过“跑神”陈盆滨晒艰苦的环境,晒比赛中的不易,这一次,作为史上第一位澳佳宝悉尼马拉松(Blackmores Sydney Marathon)中国大使,陈盆滨晒起了自己的娇妻萌娃。当地时间9月17日,陈盆滨在悉尼以3小时10分48秒的佳绩完赛。参与过七大洲极限马拉松以及国内外数百场全马比赛的陈盆滨,对于澳佳宝悉尼马拉松赛道两旁的美景赞不绝口,他表示,“悉尼马拉松是我参加过风景最美丽的全马比赛,不但赛道平坦舒适,规划专业有序,而且在最后的10公里,可以从举世闻名的自然和历史景观中跑过,在标志性建筑悉尼歌剧院冲线,是我终身难忘的跑步体验。”除了成为悉尼马拉松史上第一位中国大使,这也是陈盆滨这么多年来第一次带着自己的家人参加比赛。
事实上,澳佳宝悉尼马拉松不光设有全程和半程马拉松,还有悉尼海港大桥跑和家庭欢乐跑,适合所有年龄段、热爱运动的人。无论是坐在推车中的婴儿、80几岁的老者、以家庭为单位的跑者或甚至残疾人跑者,都能体验到一段幸福温馨、专属自己的跑步时光。

澳佳宝悉尼马拉松中国大使陈盆滨(左)于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与赞助企业代表合影

澳佳宝悉尼马拉松中国大使陈盆滨于全马比赛起点预备开跑

佳宝悉尼马拉松中国大使陈盆滨冲过终点线

完赛后的陈盆滨在悉尼歌剧院前留下纪念

陈盆滨此次远赴澳大利亚,不仅为了参与澳佳宝马拉松,更是受到悉尼新南威尔士州政府下属的旅游和大型活动机构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局(Destination NSW)邀请,协助推广悉尼与新南威尔士州周边的优质旅游体验,发力对新州至关重要的中国大陆入境游客市场。
比赛结束后,陈盆滨便带着家人造访悉尼以及新南威尔士州周边,进行一趟难忘的反季游。为了让陈盆滨在最短时间内体验到悉尼旅游的精华,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局特别安排了悉尼十大不可错过的精彩旅游项目,其中以让人肾上腺素直线飙升的悉尼海港雷霆快艇(Thunder Jet Boat)刺激、可以品尝极品海鲜的悉尼鱼市场(Sydney Fish Market)及能与萌宠亲密接触的塔隆加动物园(Taronga Zoo)最让他感到印象深刻。“以前我参加的极限马拉松都是在条件异常艰苦的环境中完成的,开始的几年我孤身一人,后来有了自己的团队,但带着家人参加一个跑步比赛还是第一次。”陈盆滨说,在国外参赛,有自己的爱人和刚满周岁的女儿陪伴左右让自己非常满足和幸福。

陈盆滨与家人体验刺激有趣的雷霆快艇

 

从悉尼海港的视角欣赏悉尼歌剧院,别有一番风情

 

谦和、阳光、接地气的陈盆滨(右一),受到同行的中国媒体一致好评,众人在悉尼海港大桥前合影

陈盆滨借由造访参加澳佳宝悉尼马拉松的机会,带着家人一起旅游,感谢太太多年来的支持

 

拥有悠久历史以及对亲子游非常友善的塔龙加动物园(Taronga Zoo)萌宠的亲密接触体验

陈盆滨参观悉尼鱼市场(Sydney Fish Market),对澳大利亚的生猛海鲜赞叹不已

悉尼是澳大利亚规模最大且景色最美的城市,悉尼歌剧院、悉尼海港大桥、水清沙幼的邦迪海滩 (Bondi Beach)等迷人的景象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造访。除了美丽的景致,悉尼各种生鲜农产品、生猛海鲜与美酒佳肴可满足多种口味及消费需求。悉尼还是一个充满乐趣、适合家庭游的城市,不管是蹒跚学步的孩童、还是各个年龄层的成人都可以在这里找到适合自己的景点。
在接下来的旅程中,陈盆滨与家人还将继续造访悉尼与新南威尔士周边景点,包括攀爬悉尼海港大桥,欣赏摄人心魄的自然美景。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