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迦旅游中国区路演在广州完美收官 新颖旅游产品受欢迎


沙迦商业及旅游发展局2017中国区路演在陆续结束了北京、武汉巡演之后,于9月15日抵达广州,同位于华南地区的中国同业进行交流,充分体现了其对华南市场的信心。

沙迦商业及旅游发展局亚洲区负责人高秀环女士(Amber Gao)在现场从沙迦旅游市场、旅游景点、文化古迹、特色活动,以及购物娱乐等多角度、全方位地做了详细的解读。她表示:“沙迦的旅游产品蕴含了太多新鲜的东西。沙迦能给游客所提供的旅游体验也是独一无二的,非常能迎合旅游需求层次不断在提升的中国游客。”

高秀环女士向在场业内人士介绍沙迦资源

本次路演,沙迦给中国旅游市场带来了新鲜血液。对于中国游客来说,沙迦尚属于一个新兴的中东目的地,推出的旅游产品主要以“家庭游”和“文化遗迹”为主,这对不少游客来说都是新的体验。在场的中国同业者纷纷表示:“沙迦的旅游资源涵盖了各个方面,从文化到购物,娱乐活动从冲沙到潜水,这些都很有吸引力,一定会向游客做大力地宣传!”

高秀环女士接受媒体采访

高秀环女士说:“仅2017年上半年,到访沙迦的中国游客数量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6.8%,速度远远高于其他客源国 —— 这是今年沙迦旅游在中国市场迈出了成功的一步,而这样的成功也离不开中国同行的支持。我们非常重视与中国的合作,希望通过此次路演,向大家更好地展现沙迦旅游。欢迎更多中国游客到沙迦!“

至此,本次2017沙迦旅游推介路演圆满结束。接下来,沙迦商业及旅游发展局还会组织中国同业考察团到沙迦考察景点、酒店、以及旅游设施,让大家更了解沙迦!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