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信博睿受邀参与中国财富传媒集团贵州石阡扶贫项目将打造红色生态之旅


【2017年8月25日】近日,众信旅游集团控股子公司众信博睿应邀参加由新华社旗下中国财富传媒集团主办的“上市公司社会责任贵州行” 活动,前往新华社对口扶贫单位——贵州省铜仁市石阡县进行捐赠,并宣布开始启动石阡红色生态之旅项目。
在考察捐赠和项目签约会上,众信旅游集团与众信博睿共同捐赠资金10万元,并承诺以旅游扶贫的方式为石阡经济发展对接优质项目资源。众信博睿将与石阡县独家合作,研发石阡红色生态之旅并向市场推广。
据悉,石阡红色生态之旅历时五天,将走进被誉为“佛顶山下的明清古村落”的楼上古寨,并前往石阡县书田小学捐赠学习和办公活动,对部分困难学生进行一对一帮扶。该项目将于9月底正式启动,首批客人大部分为上市公司高管,他们将以独特的视角发现、考察石阡的发展潜力,了解当地社会发展情况,寻找创业、合作的机遇。
石阡县位于贵州省东北部、铜仁市西南部,古称山国,秦嬴政二十八年(公元前219年)置夜郎县;明永乐十一年(公元1413年)建石阡府。石阡为少数民族聚居地,历史文化灿烂。但由于大山阻隔,近年来发展步伐落后于其他地区。据了解,石阡县森林覆盖率达61.5%,总人口46万,是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国家生态保护与建设示范县、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工程试点县和多民族聚居区。石阡县开发潜力巨大,曾获得“国家级温泉群风景名胜区”、“中国矿泉水之乡”、“中国苔茶之乡”、“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最佳休闲旅游目的地”等美誉。如今,大山深处的石阡发展生机显现。借助高速公路、高铁、航空、水运,和大山外的世界相连,资源优势正在变为发展优势。
未来,众信旅游及众信博睿将发挥多年来积累的优质客户资源和服务优势,继续将石阡红色生态之旅向更多的企业客户推广,为企业公益服务、团队拓展、企业文化建设等提供新思路,让更多人走进石阡,了解石阡,以旅游带动当地经济发展,并以旅游为平台促进更多的优质资源进入石阡,助力石阡经济建设和发展。

关于众信博睿:
众信博睿整合营销咨询股份有限公司(英文简称UCC)为众信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控股子公司。2016 年 11 月 14日,众信博睿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正式挂牌公开转让,证券代码:839541。
众信博睿下辖众信博睿(北京)国际商务会议展览有限公司、优逸文(北京)公关顾问有限公司、北京优众国际会展服务有限公司三家子公司,成功搭建了以原有商务会奖旅游业务为基础,以活动公关策划为核心的整合营销服务平台,为客户提供营销咨询、境内外大型项目的策划运营、境内外会议执行服务、参展观展、路演发布、奖励旅游、目的地二次开发等多元化、一站式整合营销服务。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