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最大集市庆祝热力来袭


纽约时间2017年8月23日,位于纽约州中部的雪城(Syracuse)正式开始纽约州最大型的集市庆祝活动——大纽约州集市(Great New York State Fair)。今年的庆祝从8月23日正式开始,9月4日结束,比历届庆祝延长一天,总共持续13天。期间,游客们将有机会体验纽约州的传统娱乐项目、参观农艺手工艺展、与动物亲密接触、聆听论坛讲座、参加竞赛以及观看明星现场表演等等,感受浓浓的传统美式节庆氛围。

大纽约州集市是纽约州历史最悠久且最大型的年度集市庆祝,一般每年八月的第三或第四个星期开始,一直到劳动节结束,是夏季结束前的传统活动。活动最初于1841年在雪城举办,后来在首府奥尔巴尼、五指湖的罗切斯特、大尼亚加拉的布法罗等地巡回进行,最终定点雪城。发展至今,庆祝活动也从最初的农艺相关活动衍变为集现场表演、美食品尝、手工艺展等为一体的多元化节庆活动,平均每年吸引约100万名游客前往,今年总参与人数有望突破110万,创造新的记录。


每年的大纽约州集市都会邀请明星乐队和人气歌手进行现场音乐表演,带动现场气氛。集市期间还为来自世界各地不同品种的美丽蝴蝶设置了专门的展厅、举办同性恋游行活动、为年轻的运动爱好者们开设的棒球足球竞赛等。2017年的集市除了这些常规环节外还新增了全家都可参与的家庭垂钓日、伐木体验日、游乐场新项目比如百老汇升降座椅、“我爱纽约州”旅游主题展、马戏表演等等,让这个美国最古老的集市活动更加丰富多彩。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