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信游学承接阿斯塔纳世博会最大规模中国青少年交流活动


【2017年8月27日,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8月27日,2017阿斯塔纳世博会迎来了开幕以来最大规模的中国青少年交流团体。由众信游学承接服务的北京少年金帆管弦乐团70多名“小小音乐家”在上海合作组织馆(以下简称“上合组织馆”)馆日上,以著名的音乐会组曲《红色娘子军》拉开庆祝活动序幕,赢得了现场观看演出的各国政要的热烈掌声,并成为当天世博会上的焦点。

世博会是世界最高级别的博览会,为期三个月的阿斯塔纳世博会是首次在中亚国家举行的世博会,主题为“未来的能源”。上合组织馆是阿斯塔纳世博会展馆中为数不多的国际组织场馆之一。上合组织馆馆日庆典活动筹备以来,众信游学受邀协助主办方寻找开幕节目表演团体,最终确定由北京少年金帆管弦乐团出演,从而促成了此次70余位中国青少年的阿斯塔纳世博会之行,为上合组织国家间文化交流增添了亮丽一笔。

除了参加上合馆馆日表演,北京少年金帆管弦乐团还将深入参观阿斯塔纳世博会,了解能源科学前沿的新科技。团员们对于上合馆展示的新媒体空间以及绿色能源相关的“中能源发动机组”设备装置表现出了极大兴趣,并深入体验感受了上合文化和上合精神。此外,众信游学特别为乐团定制了为期10天的“一带一路”研学之旅,前往乌兹别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哈萨克斯坦主要城市进行参观考察和文化交流。

众信游学成立以来,致力于开发并整合一手的全球优质教育资源,依托集团在海外强大的资源掌控优势,重点在产品研发上下功夫,突破传统旅行社游学产品游玩为主参观学校为辅的简单套路,以游学一体的体验式教育模式为核心,建立起包括“留学生活体验系列”、“特色主题拓展系列”、“亲子名校考察系列”等在内的国际游学产品体系。众信游学未来将继续依托众信旅游强大的出境综合服务业务优势,让学子在游学中收获快乐,在行走中了解世界,促进国际间跨文化理解与交流,助力学子开阔视野,激发理想。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