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D. 利维将任纽约州旅游局新常务董事


纽约州经济发展厅(ESD)近日宣布罗斯D. 利维先生将担任纽约州旅游局常务董事一职,继续推进“我爱纽约州”旅游项目,为纽约全州旅游资源的推广提供助力。

罗斯D. 利维先生拥有鲁克林法学院的法学博士学位以及波士顿大学的学士学位,于2012年加入纽约州经济发展厅,担任市场营销副董事一职。在任期间,他在发起与协调数项新的旅游项目上发挥了重要作用,比如监管阿迪朗达克与卡茨基尔户外挑战赛、州长年度旅游峰会和历史主题遗产旅游资源推广项目等。罗斯先生还有力地促进了“我爱纽约州”同性恋主题项目的成型与发展。

而在加入纽约州经济发展厅前,罗斯先生曾担任同性恋权利组织“帝国州自豪议程”(Empire State Pride Agenda)的执行理事。此外,他还曾于纽约州参议院任立法事务总监,在影视行业为二十世纪福克斯电影制片公司, 环球影视以及米拉麦克斯影业公司等从事市场营销相关工作。

纽约州经济发展厅主席,CEO兼专员霍华德·泽姆斯基(Howard Zemsky)先生说:“过去的5年间,罗斯都是我们旅游局的重要成员。他对旅行和推广纽约州丰富的旅游资源充满创意与激情。同时,他也明白旅游业对于经济与就业的重要意义,非常高兴能由他来领导全州的旅业发展。”

新常务董事罗斯D. 利维(Ross D. Levi)则表示:“能有机会担任常务董事一职,与‘我爱纽约州’项目的同事们继续共同努力,我非常激动。期待与旅游咨询理事会、州政府同事以及旅业伙伴们建立更紧密的联系,更进一步实现库默州长把旅游业发展成为纽约州第一支柱产业的愿景。”

2016年,纽约州接待游客人数打破历史记录,达到239,000,000人次,旅游消费近6500万美金,产生的总经济影响已连续3年超过1000亿美金。此外,作为全州第4大雇主行业,旅游业每年提供的工作岗位超过914,000。

正式上任后,罗斯先生将总管纽约州旅游局,联合当地的旅游推广机构与“我爱纽约州”项目全面配合。同时,他还将继续与旅游咨询理事会紧密合作,争取在旅游业方面获取更多投入并得到更多的建议。

纽约州旅游咨询理事会的主席克里斯帝·尼古拉斯(Cristyne Nicholas)说道:“罗斯是一名经得起考验的领导者,倡导纽约旅游业的繁荣发展。相信他一定会在任职后有更大的成就。”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