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提哈德航空在拉克美时装周上与印度设计师曼尼什·阿若拉开展合作


世界知名设计师在孟买举办专场秀,庆祝其法国系列时装推出10周年

印度孟买——阿提哈德航空与拉克美时装周今日宣布,将与当代最具声望和灵感的设计师之一曼尼什·阿若拉(Manish Arora)开展合作,这位长期居住在法国的设计师时隔五年之后重返著名的孟买时装周。

在8月19日举行的拉克美时装周2017冬季时装节上,这位著名的印度籍女装设计师将展示其CosmicLove系列,藉此庆祝这一色彩缤纷的巴黎时装系列推出10周年。这场主题为“阿提哈德航空倾情呈现曼尼什·阿若拉”的时装秀将带领明星荟萃的现场观众,包括宝莱坞名流、生活方式媒体和时装爱好者等,经历一段穿越非洲部落和外太空的视觉之旅。

阿若拉因精湛的工艺和对色彩的独特应用而著称,包括以粉红和金色为色调的曼尼什·阿若拉商标,其设计以印度传统为灵感,同时又结合了现代元素。

曼尼什·阿若拉搭乘阿提哈德航空在巴黎-阿布扎比航线上最新推出的空客A380飞抵阿布扎比,然后转乘航班飞往印度。阿提哈德航空将阿若拉由巴黎飞往德里的旅程拍摄成短片,他在片中坦诚地表示其著名创意的灵感源自多样化的文化和环境。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