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光首家时尚生活方式酒店2017年9月开业


2017年8月17日 – 仰光是一个充满生机、蓬勃发展的城市,这里并不仅仅有古代庙宇佛塔,更有各种新兴的现代设计、美食和音乐等。2017年9月,这个城市即将迎来它的第一家时尚生活方式酒店——仰光G酒店。这个拥有85间客房的设计酒店坐落在仰光繁华的市中心,距离附近的艺术画廊、购物中心、著名的斯科特市场,以及仰光的中央火车站仅咫尺之遥。
这个新一代酒店由基汇酒店管理集团管理,该集团拥有Hotels G品牌,在新加坡、曼谷、芭堤雅、旧金山、香港、深圳运营着数家酒店及公寓,并即将登陆北京、珀斯和首尔。仰光G酒店将配备满足感官享受的高科技设施,加上超快的上网速度,低调个性的设计风格,必将获得时尚现代旅行者的青睐。另外,酒店还拥有独具创意设计的社交空间,一个高品质的餐厅及酒吧,以及设施完备的健身中心。


仰光G酒店的中心是一个开放式大堂,还有招牌的芭贝特餐厅及酒吧,在这个时尚新潮的空间里,有裸露的装饰砖墙、木质桌子、麂皮绒长沙发,可供酒店和本地客人在一起放松交流、享受美食。芭贝特全天开放,供应早餐、休闲午餐、燃木烤炉匹萨,冷切肉和芝士共享盘,以及行政总厨Javier Ballesta精心预备的每日特色菜。芭贝特与它的姐妹餐厅:新加坡的金阁、香港和曼谷的斯嘉丽一样,将成为一个社交聚会热地。在这里,客人可以在喝一杯咖啡的时间里更新下自己的博客,也可以同其他的旅游同伴们一起品尝手工酿造的啤酒,或者围坐在共享长桌旁,一起享用一米长的共享盘,同时交换一下旅途中的趣闻。一天快要结束时,调酒师和侍应生会奉上各式各样杯装及瓶装的鸡尾酒和葡萄酒,酒单之丰富超过你所想,还有缅甸和亚洲新潮时髦的DJ,在夜间打造让人尽情放松的节奏和音乐。


仰光G酒店的85间客房面积由15到30平方米不等,共有四种客房类型,包括美好客房、尚优客房、精彩客房和绝佳客房。木质装修设计与色调活泼的墙壁及艺术品装饰形成鲜明的对比,将缅甸传统风格与现代元素相结合。所有的客房都提供免费WiFi,一部可供客人在仰光游玩时免费上网、拨打本地和国际长途的移动电话,还有蓝牙立体声闹钟、智能液晶电视、以及可浏览6,000多种国际报刊的电子阅读App、咖啡和茶饮设施等。


仰光G酒店还拥有一个500平方米的Real Fitness ExpressTM 健身中心,阳光充足且空气新鲜,配有一系列先进器材,包括跑步机、自由力量器械和操课区。大堂旁边有一个G商店,收藏有Hotel G品牌的一些装饰品和生活必需品,还有生动时尚的手工制品,以及不可错过的原创设计品,这些设计品是我们与Hla Day设计师作品集合平台合作,每一样都是从缅甸各地精心搜寻来的,并按照当地行情合理定价。
“现在正是这个城市迎来第一家时尚生活方式酒店的最好时机。志趣相投的旅行者和本地客人可以来到这个时尚的空间里进行工作、放松、休闲、洽谈等。” 仰光G酒店的总经理Othmane Amrani这样说到,“仰光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令人心潮澎湃,每个星期我们都能看到新开的前卫画廊、商店和餐厅,如雨后春笋般在我们周边的某个地方开业。我们所处的优越地理位置,正好见证这个美丽国家正在发生的,现代生活方式和传统价值观的碰撞与融合,这也恰好完美体现了G酒店的DNA和愿景。”


仰光G酒店坐落在仰光繁华的Yaw Min Gyi区的核心位置,驱车几分钟便可到达举世闻名的瑞光大金塔和仰光市区的历史殖民风格建筑群。Yaw Min Gyi是一个本地人和外籍人士聚居的地方,这里保留了仰光当地的文化特色和精髓。大街小巷上,各式餐馆林立(法式、缅甸菜、日式、韩式等等),还遍布各种各样的街头食品店,售卖特色水果、蔬菜、鲜花的小贩,以及一些传统手艺人的小摊,如修鞋铺等。从仰光G酒店步行几分钟便可到达Bogyoke Aung San(斯科特)市场、这里充满了琳琅满目的食品、鲜花、漆器、纪念品、珠宝、定制商店、传统缅甸服装longyi、乐器等等。
欢迎客人登陆www.hotelgyangon.com预订并享受七折开业特惠。开业折扣价格有效期从2017年9月7日至2017年12月31日,视酒店客房情况和不适用期而定。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