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丹旅游年开幕式:丹麦国家旅游局宣布与滴滴租车战略合作


2017年2月24日,由丹麦国家旅游局和丹麦驻华大使馆联合主办的中丹旅游年开幕式在北京隆重举行。本届开幕式受到社会各界的极高重视,丹麦政府高级官员、丹麦驻中国大使馆高级官员及中国国家旅游局重要领导等贵宾皆莅临现场,并邀请众多旅游业内专业人士及重要媒体参与,整场活动取得了盛大的成功。在中丹旅游年开幕式上,丹麦国家旅游局宣布了与滴滴租车的多平台战略合作。活动将分成不同阶段在今年内进行,届时将通过双方资源和平台的相互支持,达成双方产品和品牌的推广,创造双赢。

本次合作为一结合线上、线下的互动式竞赛活动,通过丹麦主题自驾线路设计征集,参加者将围绕丹麦童话、丹麦设计、丹麦美食这三个主题,展开创新的自驾线路设计。通过提交丹麦主题创新自驾线路设计,即有机会获得由丹麦国家旅游局和北欧航空共同提供之丹麦游大奖。此次合作分为五阶段,包括自驾线路设计征集、评估及筛选、颁奖、出游及线下媒体发布会。此一跨产业、跨平台的战略合作,不仅能提升双方品牌知名度,更能结合丹麦旅游特色资源以及滴滴租车平台,探索出多样化的丹麦深度游自驾旅行线路及传播目的地信息。

同时,丹麦是一个十分适合自驾旅行的国度,因为著名的景点和城镇之间的距离很短,很多国人选择全程自驾,轻松感受最真实的丹麦生活。贯穿全境的玛格丽特路线,途径200多个著名景点,是游客青睐的经典路线之一。但国人在境外租车,常常遇到流程繁琐、语言不通等问题,不少国人想自驾又望而却步。而滴滴租车国际版,就希望通过整合全球租车资源,给国人提供便捷、省心、触手可得的海外租车自驾服务。无需下载额外的app,只需要打开滴滴出行,选择自驾租车(见下图)。滴滴一下,就能驾享全球。

在滴滴出行 APP 内预订丹麦租车

滴滴租车国际版自2017年1月正式上线以来,其业务已经覆盖全球100多个国家地区,1500个城市,有1000余种车型供选择,为国人出境自驾带来了许多便利。此次与丹麦的多平台战略合作,也是滴滴租车积极探索其海外业务的体现。而丹麦国家旅游局,也将在2017年举办众多的中丹交流及旅游推介活动,致力于将中国游客出境丹麦旅游人数推向新高。双方的合作,必将为滴滴租车的国际业务与丹麦的旅游产业,带来新的高峰。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