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提哈德航空与埃及航空签署代码共享协议

阿联酋国家航空公司阿提哈德航空近日宣布,将从2017年3月1日起与埃及国家航空公司埃及航空分阶段启动全新代码共享伙伴关系。

根据初始阶段的协议条款,阿提哈德航空将在埃及航空的阿布扎比-开罗航线上共享其EY代码,而埃及航空将在阿提哈德航空于这两大都会城市之间开通的航线上共享其MS代码。

在第二阶段,阿提哈德航空将能够通过埃及航空由开罗枢纽开通的航线进入非洲地区的主要城市。同时,埃及航空将能够进入阿提哈德航空由阿布扎比枢纽飞往澳大利亚以及东亚地区的关键航线市场。在第三阶段,阿提哈德航空将在埃及航空的国内航线上共享其EY代码。

阿提哈德航空与埃及航空的常旅客计划会员将能够在后期的代码共享航班上赢取奖励里程,同时两家公司还有意将这种伙伴关系拓展至双方网络的更多目的地。

2016年阿布扎比-开罗航线的旅客流量超过39万人次,自2007年以来往来两国的旅客人数超过200万人次。

目前阿提哈德航空每周在阿布扎比与开罗之间飞行28班航班,而埃及航空每周在此条航线上执飞21班。

阿提哈德航空首席执行官Peter Baumgartner表示:“埃及航空是非洲地区历史最悠久和最知名的航空公司之一,其广泛的飞行网络覆盖非洲大陆的众多城市。此份最新代码共享协议强化了阿提哈德航空与全球航空公司建立伙伴关系,为旅客环游世界提供更多出行选择的承诺。我们的最新合作伙伴还将进一步促进阿埃两国间的旅游、文化和商业往来。”

埃及航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Sherif Ezzat机长表示:“埃及航空一直渴望通过与颇具实力的航空公司合作来强化自身的飞行网络。因此,我们很高兴能与阿提哈德航空建立伙伴关系。此份协议将为我方旅客开辟新的航空旅行机会,我们期待着与阿提哈德航空合作,通过高技能和职业化的机组成员为所有旅客提供最优质服务。

“未来,阿提哈德航空的旅客将能够在我们飞往非洲的诸多航班上享受到真正的埃及式餐旅服务;除了便利的飞行时刻之外,他们还可以飞往埃及国内的许多目的地。”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