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线下互动 赢取北爱尔兰《权力的游戏》之旅

《权力的游戏》第7季开播大热,带火一众海外取景地。北爱尔兰作为全剧主要取景地之一,为剧迷们展现了从临冬城到铁群岛这些令人难忘的地点。今年夏天,爱尔兰旅游局携手HBO原创之家“鼎级剧场”,开展一系列线上以及线下活动,为中国的剧迷带来全方位《权力的游戏》体验,更有机会赢取北爱尔兰双人游大奖,亲身前往现实中的维斯特洛。

没什么比身处剧情中的平行时空来得更令人兴奋了
7月21日至8月13日,《权力的游戏》主题活动将登陆北京颐堤港以及上海港汇广场。

在高仿真的现场,剧迷们可以亲临龙石岛、登上铁王座、穿越凛冬北境之地,更能与火龙互动,亲眼见证龙焰的威力。现场还有超高还原度的人物模型,权游主题T-shirt、水杯、地形图、族徽、书籍、道具等正版衍生品售卖,亲密接触的同时还可据为己有,打造自己的权游世界。

爱尔兰旅游局则现场带来一份剧迷大礼——到现场的粉丝将有机会抽取北爱尔兰双人游大奖,来一次权力的游戏主题之旅,体验现实中的维斯特洛。

线上互动不容错过
没有机会到达活动现场的剧迷也可以通过腾讯视频、百事通IPTV、都市剧场频道、咪咕视频、鼎级剧场官微等渠道,积极参与线上互动,赢取北爱尔兰权力的游戏之旅。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