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旅游营销峰会获奖名单


旅游营销峰会还有两个分会场讨论旅游营销的相关议题~

“蓝鹰奖”降临峰会现场

新时代背景下,确实需要新手法去做营销,对于在营销领域有所建树的企业和人才,旅游刊也有所关注。旅游刊自2016年开始监测归类旅游行业营销案例及旅游类营销服务平台,并通过从金鼠标、艾瑞、易观、微博热搜、微信指数、百度指数、新榜、清博大数据、人民网舆情等大数据综合分析,特别设置了本次峰会的“蓝鹰奖”,表彰先进的企业和个人。

附本次峰会:

2016-2017年度中国十佳新锐营销企业

江小白、Contineo Marketing亚澳营销策划集团、中青旅联科、酷旅数据营销、在路上旅业、亿点连接、北京恒泰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北京致趣科技有限公司

2016-2017年度最具营销影响力目的地

西澳大利亚州旅游局、奥地利旅游局、比利时法兰德斯旅游局

2016-2017年度最佳旅游营销人物

途牛旅游网副总裁 王树柏

2016-2017年度最佳旅游品牌营销案例企业

携程网、艺龙、途牛旅游网、蚂蜂窝旅游网、TripAdvisor、途家、路书科技、同程旅游

2016-2017年度中国最具影响力品牌人物

在路上旅业总裁钟晖、易观国际合伙人兼总裁刘怡、新华联文旅副总裁徐道明、网赢天下网(金鼠标)创始人方立军、蓝莓会创始人陈特军

2016-2017年度中国最具影响力营销团队

飞猪、众信、海昌海洋公园、皇包车

没有梦想的生活只能算是苟且,没有创新的生活也只是一潭死水。品牌也是一样,需要不断的创新、进步。营销,带给旅游一万种可能,把从前我们观念中无法触及的领域变成现实。我们需要新的可能性,新的方法,新的效能。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