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四季酒店推出 “京韵之旅”,深度体验老北京文化


全新路线探访四九城,为家庭出游增添浓浓“京味儿”

自古以来,北京历来是文人雅士的聚集中心。作为中国的文化枢纽,传统文化与当代风尚汇聚于此,无论是通过一条条宽窄不一的胡同触摸城市文化脉络,还是跟随艺术家的脚步探索当代艺术区798。北京四季酒店推出“京韵之旅”游览路线,为家庭出游的宾客精心规划一系列行程,全面展现京城独有的文化魅力,在皇城根儿下探寻浓浓“京味儿”,留下难忘回忆。

来到中国瓷片“无冕之王”曲叔叔家中,近距离参观中国古陶瓷的家庭博物馆。沉淀二十年的收藏,堪与故宫博物院的藏品媲美。想更“接地气儿”,深藏于胡同的老物件博物馆可满足宾客对于老北京文化的好奇心,几位创始人皆为老北京,通过“草根文化”脱口秀的方式和上万件私藏的北京老物件儿,生动地展现了老北京的“衣食住行”。宾客亦可选择在“驻店艺术家”的陪同下,前往北京著名艺术区798,探索当代艺术作品,在艺术的海洋中体会北京乃至中国文化的发展进程。

想足不出户便体会到无穷乐趣?北京四季酒店温馨布置的豪华客房内摆放着专为儿童配备的玩具和益智游戏。位于六层的水疗中心提供的全方位的水疗体验,满足您和家人的不同需求,亦可从全身按摩、背部按摩、头皮按摩中选择一款专为儿童定制的疗程,使您的宝贝探寻按摩带来的健康福利,或是通过身体磨砂和迷你美甲,使他们更懂得关怀自己。

在享受了水疗的放松时光之后,拥有25年从业经验的酒店行政总厨吴英楠先生以及拥有无穷创意的Mio餐厅主厨Aniello为小朋友们准备了一系列美食课堂,满足孩童对制作美食的欲望。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