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信旅游产品创新持续发力 “五天年假”主题系列产品直击消费痛点


近日,国内领先的出境综合服务运营商众信旅游发布“五天年假”主题系列产品,旨在通过科学的出行时间和行程规划、丰富的旅行体验选择,为上班族充分利用带薪假期外出旅行提供性价比最优的解决方案。

众信旅游与中国领先的网络调查平台问卷网近日就一线城市上班族带薪年假使用情况展开联合调查。参与调查的受访者中,七成以上月收入超过8000元,年龄在26岁-35岁之间的约为61%,就业单位主要集中于外资合资企业、民营企业、国有企业,只有10%的创业公司受访者关心带薪年假旅行话题。

联合调查结果显示,七成以上受访者能够全部休完自己的年假;超过九成的受访者已经习惯了年假时间外出旅行;78%的受访者会用年假与1-2个周末时间拼出5-9天旅行时间;如何充分利用有限的时间搭配出权衡各方面需求的方案,成为消费者在决策过程中的普遍烦恼。70%的受访者会选择休假时与家人一起旅行,人们最喜欢去的旅行目的地依次为:东南亚、欧洲、港澳台地区、北美、日本。

“五天年假”主题系列产品是众信旅游针对调研中发现的主流消费诉求,在产品层面持续创新的又一力作,由资深旅游产品规划师按照人们的请假习惯,将年假与周末时间巧妙组合,设计出了恰到好处的出发时间和旅行行程天数,同时利用众信旅游领先的海外资源集团化采购优势,搭配全球各地的丰富旅行体验产品,包括“拼出一个小长假”“一周时间尽情嗨”“9天长假太HAPPY”等系列。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最适合的休假时间,享有更多的选择空间,从而使得带薪年假旅行时能真正“游有所值”。

今年以来,众信旅游持续发布了多个主题系列产品,有主打家庭用户的“一家一团”系列、“全家人的暑假”暑期产品系列,有个性化体验更强的“达人带路”系列、“神奇节日在哪里”节庆主题系列等等。众信旅游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消费升级大背景下,人们的休闲度假需求更加多元化,对旅游品质及服务也愈发看重。众信旅游也非常重视这一升级变革带来的创新机会,希望通过不同的主题系列产品切入旅游消费场景,为消费者提供更加细致周到的服务,让客人们的旅行在众信旅游的陪伴下更加方便轻松,收获更多的幸福记忆。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