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打造活力旅宿体验,助力宾客开启小长假健康之旅


五一小长假正是开启一场放松身心的活力之旅的好时机,在旅程中暂时摆脱压力,重拾身心平衡愉悦。作为专注于宾客身心健康平衡的生活方式品牌,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在五一小长假来临之际围绕”活力运动”、 “营养美味”、”酣然好梦”等品牌标志性健康要素,为宾客打造一系列具有品牌特色的活力体验,助力宾客在旅行中舒展身心,保持良好状态,收获更多精彩与活力。

威斯汀通过品牌标志性”活力运动”健康要素及其相关体验项目,助力宾客在酒店内外随时随地进行运动。威斯汀健康跑(RunWestin®)鼓励宾客迈开脚步,像本地人一样探索周边,并在一系列丰富的户外活动中感受旅途中的自然风光;威斯汀健身中心(The WestinWORKOUT® Fitness Studio)为宾客提供专业训练设备进行锻炼,同时还可借助全新WestinWORKOUT®运动装备租借计划中的Bala塑形与灵动套装随时随地运动健身。而在运动、长时间会议工作及长途飞行后,威斯汀也为宾客提供海博艾斯(Hyperice)活力恢复与能量充电套装,助力宾客舒缓放松,在旅途中保持尚佳状态。

蓝湾绿城威斯汀度假酒店海滩清洁健康慢跑、三亚海棠湾民生威斯汀度假酒店”热带雨林”河道泳池、青岛威斯汀酒店低脂酸奶配格兰诺拉麦片

蓝湾绿城威斯汀度假酒店中的威斯汀健身中心(The WestinWORKOUT® Fitness Studio)则配备了多种健身器材,宾客可以体验全套的TRX训练设备,并搭配TRX应用程序中精心编排的健身内容,充分利用 TRX 悬吊训练设备 (Suspension Training TM) 及功能性健身用具的优势,加强威斯汀健康跑的健身效果。充分热身后,宾客可参与万豪旅享家”益起旅行”项目于酒店开展的海滩清洁健康慢跑,沿着酒店精心定制的健康跑路线,一览清水湾的曼妙海景,同时清洁沙滩,在保持健康活力的同时,成为保护海洋环境的践行者。舟山朱家尖绿城威斯汀度假酒店则配备室内、室外泳池以及造浪池,宾客可在此尽享畅游的乐趣,收获有益身心的活力体验。

石梅湾威斯汀度假酒店坐拥海南宝藏水域,宾客可在岛屿上乘帆船出海,或是体验动感快艇、沙滩摩托车等众多沙滩玩乐项目,近距离感受海岛魅力,也可在户外泳池畅享活力的水上运动体验。三亚海棠湾民生威斯汀度假酒店也为宾客打造了丰富多彩的水上项目,漫步在宽阔茂密的热带园林中,通过漂流穿越雨林河道,于自然美景中为身心充电。同时,酒店也为宾客打造了三公里及五公里的健康跑路线,在徐徐海风中惬意慢跑,欣赏沿途美丽的海岸线风景。

“营养美味”健康要素则旨在以健康的活力食品,为宾客在旅途中打造营养均衡的美食,在兼顾味道与口感的同时,促进客人的整体健康。威斯汀以此为出发点,精心制作了各种美味佳肴,采用时令食材,融合多种风味,用健康美食开启能量满满的旅途。

海口威斯汀酒店俯瞰海口湾区,尽揽江海胜景,宾客可在惬意海景环绕下,品尝汇聚经典与新意的健康春日时令菜品,如选用海南时令毛薯制作的冰激凌樱桃毛薯、选用海南本地鹿舌菜打造的五指山野菜锅贴,地道风味与均衡营养兼而有之,焕活整日能量。温州威斯汀酒店知味全日餐厅焕新法国美食节主题自助晚餐,由曾任职于米其林餐厅的行政总厨倾情打造,结合威斯汀”营养美味”特色,臻选法国经典美食,为宾客呈现法式轻食沙拉等,于城市云端悦享营养健康的法式风味。

威斯汀品牌深知一夜酣眠对于客人身心健康的重要性,通过围绕”酣然好梦”这一要素打造一系列体验,助力宾客开启一夜好眠。备受赞誉的标志性天梦之床(Heavenly® Bed)以”健康、熟睡以及舒适”三个重要元素打造,为宾客提供超凡的睡眠体验。搭配酣然好梦菜单(Sleep Well Menu)中提供的帮助轻松入睡的睡前小食以及内含的薰衣草和洋甘菊精油的酣然好梦薰衣草精油(Sleep Well Lavender Balm),舒缓感官,令宾客在植物的芳香中收获甜适睡眠。

南京威斯汀温泉度假酒店房间内配备品牌标志性的天梦之浴(Heavenly® Bath),包括热带雨林花洒和白茶芦荟系列洗浴用品,为使宾客焕发活力,尽享轻松时光。同时,酒店也为宾客打造了天梦宛若新生水疗套餐,在古朴幽静的水疗护理室中,延续白茶芦荟的植物芳香,配以白茶系列产品用于按摩过程,加上温暖的热敷敷垫,为宾客带来平衡身心的舒缓放松体验,重焕身心活力。青岛威斯汀酒店则为宾客精心打造酣然好梦菜单,具有融合风味且富含多种有助睡眠的氨基酸与矿物质的烤金枪鱼鳄梨三明治配毛豆、低脂酸奶配格兰诺拉麦片,帮助宾客宁神静心,以良好的状态进入一夜酣眠。

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始终关注宾客的身心健康,并通过不断提升品牌体验项目及酒店设施,助力其在旅途中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这个五一小长假,威斯汀诚邀宾客共同开启活力旅途,享受沿途精彩,舒缓解压,焕活身心。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