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第安纳波利斯动物园发起一项$100万拯救物种挑战赛

印第安纳波利斯动物学会宣布了一项大胆的拨款计划,以期扭转一种动物物种灭绝的趋势。 印第安纳波利斯动物园拯救挑战将拔款$100万,资助一个组织,这个组织必须制定并执行一项计划,对动物的生存带来可衡量和可持续的影响。

印第安纳波利斯动物园邀请世界各地的野外保护主义者报名参赛,呈上一项计划,确认一种目前列于国际自然保护联盟濒危物种红色名录中的受威胁物种(极危、濒危或易危的野生物种),并制定一个有助改善该物种的地位的计划。

印第安纳波利斯动物园保护委员会主席兼受托人Michael W.Wells表示:”印第安纳波利斯公园正寻求一个可带来重要影响的高招妙策,并支持野外自然保护主义者对一个物种的未来做出可衡量的改变。” “我们有能力利用国际自然保护联盟濒危物种红色名录来衡量结果,因此我们能够客观评估我们的投资结果。”

这项拔款计划的报名分两个阶段。 有意参赛的组织须在2023年6月4日前先申请参赛,入选组织需要在2023年12月3日前提交完整的申请。 若欲查看参赛资格和申请程序的完整信息,请访问 IndianapolisZoo.com(在”Conservation”选项卡下)。

“我们知道,减缓一个物种的数量下降需要时间。 若相信科学并保持专注,我们就能拯救物种。 印第安纳波利斯动物园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ob Shumaker博士表示: “这项挑战赛可作为其他保护组织效仿的典范。” “印第安纳波利斯动物园拯救物种挑战赛富有远见,将专注于对物种的生存产生重大影响。 我很高兴看到印第安纳波利斯动物园继续树立高标准,推动动物园、水族馆和植物园的保护行动,并促进人们对物种带来重要而积极的改变”,IUCN物种生存委员会主席Jon Paul Rodriguez说道。

由国际动物保护专家组成的评审团将选出印第安纳波利斯动物园拯救物种挑战赛的获胜者。 获胜者将有五年的时间来启动计划并展示进展。 这家动物园将于2024年2月宣布获胜者。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