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达邮轮 (Adora Cruises) 宣布启动全球海员招募计划


爱达邮轮(Adora Cruises)正式宣布与多家国际和国内专业船员服务机构达成合作,旨在为旗下包括首艘国产新造大型邮轮在内的船队招募3000名邮轮专业人才。未来三年,爱达邮轮(Adora Cruises)将通过招募更多邮轮专业人才构建本土邮轮运营团队,创造就业机会,培育中国邮轮品牌核心竞争力。

爱达邮轮首艘国产新造大型邮轮

此次招募计划涉及专业技术、职业服务和行政管理等多个职能领域,其中包括海事运营、酒店管理、餐饮服务、客房服务、船上娱乐、岸上观光、市场营销、商品销售、信息技术、人事行政等岗位。招募计划还涵盖了船上高级行政管理岗位的招聘,这些重要职能领域的管理人员将有助于提升爱达邮轮的服务质量和客户体验。招募计划由爱达邮轮(Adora Cruises)联合国内外知名船员服务机构发布。这些合作伙伴将为爱达邮轮(Adora Cruises)提供专业的人才招募和培训支持,协助其建设一支高素质、国际化的邮轮运营团队。

除社会人才招募外,爱达邮轮(Adora Cruises)同步启动“船员管培生招募计划”,吸纳有志于在邮轮行业长期发展的应届毕业生,加快培育高层次复合型海洋人才。爱达邮轮(Adora Cruises)将通过建设国际水准的人才梯队,结合本土化思维与国际化运营经验,推动本土邮轮配套服务提质升级。

爱达邮轮启动船员招募计划

随着首艘国产新造大型邮轮交付在即,爱达邮轮(Adora Cruises)将为本土邮轮产业量身定制符合中国市场需求的船员培训计划,融合线上线下多元培训场景,加强邮轮人才专业性、系统性培养,多维打造顺应中国宾客期待的邮轮出行服务体验。

爱达邮轮(Adora Cruises)将多元世界及中国文化精髓融入品牌体验,通过多维度打造包括美食、娱乐、购物、空间等沉浸式体验新场景,为国人呈现高端邮轮度假体验。旗下首艘国产新造大型邮轮预计于2023年交付使用,总吨位13.55万吨,拥有2125间客房,可容纳5246名乘客;第二艘国产新造大型邮轮已进入设计和建造阶段。未来,爱达邮轮的两艘国产新造大型邮轮以及现有船队,将构成中国最大的邮轮船队之一,为中国宾客打造灵感迸发的海上文旅新体验。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