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明星杰森-莫玛就任阿布扎比亚斯岛首席岛屿官


世界领先的休闲娱乐目的地阿布扎比亚斯岛任命杰森·莫玛(Jason Momoa)为该目的地的新任首席岛屿官(Chief Island Officer)。 美国演员杰森·莫玛从脱口秀喜剧演员凯文·哈特手里接过了这个角色。今年早些时候,凯文·哈特宣布结束他在亚斯岛的首席岛屿官任期,在任期间,他让这个岛屿声名鹊起。

在最新的预告视频中,杰森站在一个桨板上随意而史诗般地登场,宣布他的使命使他得到了”这份好得出人预料的工作”,这时阿布扎比亚斯总督酒店外立面灯光亮起,正式欢迎杰森成为阿布扎比亚斯岛的新任首席岛屿官。 在他作为亚斯岛新任首席岛屿官的首次声明中,杰森·莫玛表示,期待向粉丝们展示他们可以如何像莫玛一样尽情享受生活 #LiveItUpLikeMomoa 。

Miral Destinations首席执行官Liam Findlay表示:”我们很高兴任命好莱坞明星杰森·莫玛为阿布扎比亚斯岛的首席岛屿官。 在凯文·哈特告别活动后,我们收到了非常热烈的反馈,我们很高兴为粉丝们提供又一个可以追随的成功故事。 阿布扎比亚斯岛将继续为客人提供一流的体验,以及能与世界各地的游客产生共鸣的产品。我们期待在杰森·莫玛担任最新岛屿官的日子里,将标准继续提高。”

从阿布扎比亚斯水上乐园的精彩冒险,到挑战阿布扎比法拉利世界的全球最快的过山车,然后像专业人士一样在标志性的亚斯码头赛道上漂移,杰森·莫玛无疑将他富有感染力的激情和110%的能量带到了亚斯岛,这将是许多值得纪念的莫玛时刻的开端。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