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贯穿2023年前往世界上最幸福的国家芬兰的旅行愿望清单


想要激发北欧式的无穷乐趣,那就去森林和荒野的自然中消磨时光、享受芬式经典的桑拿浴和氤氲而升的温热蒸汽、沉浸在从现场音乐会到视觉艺术的文化体验中、挥汗在骑行和芬兰特色滑雪以及无尽的户外运动之中。

5大独具魅力的“愿望清单”体验

1) 电动雪地滑板车巡游

踏上电动雪地滑板车,开启一段具有现代北欧风格的冬季仙境探险之旅。

在位于芬兰湖区赛马湖附近的萨汉拉赫蒂度假村(Sahanlahti Resort),环保的电动雪地滑板车和自行车一样易驾驶。

www.lakelandgte.fi/en/winter-adventure-by-electric-snow-scooter/

2) 备受瞩目的赫尔辛基双年展

新一届的赫尔辛基双年展将于2023年6月12日至9月17日举办。

这场以当代艺术作品为主打的国际艺术盛会,将再次来到壁垒岛(Vallisaari)和芬兰首都周边地区,

如双年展的制作方赫尔辛基艺术博物馆HAM,

以艺术展览、电影放映及演讲等形式为众人呈现精彩的艺术盛宴。

3) 试试在金属音乐酒吧里蒸桑拿

由芬兰金属乐队死亡之子(Children of Bodom)新创立的Bodom Bar & Sauna在埃斯波市区开业,其中设有三间桑拿房。

早在1993年,这个著名的乐队就发迹于此。

现在,游客可以在这个“硬摇滚咖啡馆和小酒吧的混合体”里体验芬兰的桑拿文化,这可是芬兰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项体验;

现场还有一个以死亡之子乐队为主题的博物馆供乐迷参观。

https://www.cobhc.com/

4) 在世界之巅庆祝夏至

仲夏标志着芬兰拉普兰北极圈日不落神奇时刻的到来。

2023年6月22日至24日,夏至节将在遍布着松林和湖泊的鲁卡图里(Rukatunturi)举办,

届时芬兰本土及国际达人将汇聚于此,通过音乐和艺术,在自然中欢庆阳光和生命之美。

https://solsticefestival.fi/

5) 夏日环湖区骑行比赛

作为UCI世界长距离公路自行车系列赛(Union Cycliste Internationale’s Gran Fondo World Series)的一部分,

环湖区骑行赛将于2023年7月14至15日举行。

此赛事是公路自行车赛(包含100公里和145公里的比赛),

沿途秀丽的自然风景将伴随着选手们,蜿蜒地穿过2021年欧洲绿色之都拉赫蒂(Lahti)。

https://tourlakeland.fi/en/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