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雪发烧友看过来!一键get犹他州顶级直升机滑雪体验


有时,一场完美的旅行无法仅仅通过徒步或乘车就能获得;有时,面对崇山峻岭,雪漫长空,只通过肉眼并不能捕捉山的那一边鲜为人知的美;有时,在星辉灿烂的深夜里,你多想纵身飞跃而下,收获一场激情四射的滑雪体验。作为专业的滑雪爱好者,不被边界所限制是您不断追求的顶级体验。此刻,不妨来到犹他州看看。为了那无边无际的自由滑行,为了那360度全方位的俯瞰观景体验,为了那穿梭在云霄间的沉浸式体验,是时候体验直升机滑雪的魅力所在了,这个冬日因此而闪耀。

Powderbird直升机滑雪 ©Noah Wetzel,Powderbird

成立于1973年的Powderbird,是世界上首批直升机滑雪运营商之一,现已发展成首屈一指的国际滑雪服务提供商。诚然,犹他州拥有众多绝佳的度假胜地可以帮您实现顶级滑雪体验,但Powderbird的直升机滑雪始终是“无可争议的雪地冒险冠军”。每日清晨,在Powderbird专享直升机场享用温暖早餐后,登上直升机,畅游于宽广辽阔的天际,探索令人敬畏的瓦萨奇山脉。在世界级滑雪胜地享受一番后,沐浴着夕阳余晖,最终飞回Powderbird直升机场,用Cliff Lodge Spa的护理项目在池畔中放松一下,以结束完美的一天。

Powderbird直升机滑雪 © Kettler Thomas/Powderbird

50年来,Powderbird的专业团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犹他州最佳的直升机滑雪、山地探险及顶峰滑雪体验,覆盖超500英寸的世界顶级雪域,低密度的雪覆盖在开放式的草地和滑道上,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滑雪发烧友前来体验。无论天气如何,Powderbird从未停止对最好的滑雪体验的探索。即使您是首次尝试直升机,这里经验丰富的户外滑雪专家指导团队将根据地形评估与个人分析,帮您实现安全、安心、健康的滑雪之旅。值得注意的是,Powderbird直升机场距离盐湖城国际机场只有45分钟的路程,每天都会迎接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尽享滑雪之趣。

Powderbird直升机滑雪 ©Powderbird

谈及多元化的直升机滑雪体验,犹他州的Diamond Peaks Heli Ski Adventures也一定不会让您失望。安全舒适且趣味无穷的优质环境,无论是私人游客还是大型旅游团体,Diamond Peaks Heli Ski Adventures都将营造专属于您的冬日滑雪体验。

每逢冬季,成千上万的滑雪发烧友来到犹他州驰骋雪场,来自犹他州甚至美国境内的滑雪者、雪地摩托玩家、单板滑雪者、徒步旅行者和登山爱好者汇聚在一隅僻静的雪岭,褪去尘世中的一切烦恼,在万籁俱寂中享受运动的乐趣。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