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世界推出Mission Ferrari


自2023年1月5日起开启年度通行证持有者独家抢先体验

阿布扎比法拉利世界计划于2023年1月12日推出具沉浸式体验的超大过山车Mission Ferrari。这项新增项目将把世界领先的主题公园令人兴奋的产品扩展到更广泛的面向成人和年幼客人的法拉利主题游乐设施和景点。自2023年1月5日起,幸运的年度通行证持有者将能够在备受期待的Mission Ferrari推出之前享受独家抢先体验,这再次肯定了阿布扎比法拉利世界通过每一次的新增项目持续提升宾客体验。

登上Mission Ferrari,一场扣人心弦的冒险正在等待着客人,这是一种全新的令人兴奋的高强度、多感官5D过山车体验,包括世界上第一个侧向过山车降落。该主题的下一代超大过山车结合了尖端技术与令人惊叹的风景、令人兴奋的反转环路和先进的特殊效果。

阿布扎比法拉利世界总经理Deana Taylor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向世界揭晓Mission Ferrari。粉丝们将沉浸式游乐设施媒体和令人兴奋的过山车轨道相结合,带来真正难忘的体验,这不同于该地区的任何其他项目。阿布扎比法拉利世界12年来一直致力于通过推出新的游乐设施和景点来提升宾客体验。我们迫不及待地想让客人们在我们的法拉利主题公园里尝试并创造难忘的回忆。 “

阿布扎比法拉利世界位于亚斯岛,拥有各种家庭友好型游乐设施和景点。那里距离亚斯水上世界只有几分钟的路程,是世界上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阿联酋主题水上乐园、阿布扎比华纳兄弟 世界是世界上最大的室内主题公园,阿布扎比CLYMB™是阿联酋的终极冒险中心。

Mission Ferrari launches at Ferrari World Abu Dhabi

关于阿布扎比法拉利世界主题公园:

阿布扎比法拉利世界是一座屡获殊荣的以法拉利为灵感的主题公园,公园于2010年向游客开放。该主题公园致力于弘扬”法拉利”这一传奇品牌的不朽精神,内部设有众多令人振奋的游乐设施、家庭友好型景点、最先进的模拟装置、现场表演,以及汇集全球非凡表演的季节性流行活动和庆典。阿布扎比法拉利世界主题公园拥有世界上最快速的云霄飞车Formula Rossa以及打破纪录的云霄飞车Flying Aces。

2020年,阿布扎比法拉利世界主题公园面向寻求刺激冒险的游客推出了全新的屋顶漫步(Roof Walk)和飞索体验(Zip Line)项目。此外,公园还迎来了最先进的”家庭专区”。为招待各个年龄层的游客,”家庭专区”挑选了主题公园最具标志性、创纪录的四座游乐设施,推出迷你版供家庭游客畅玩。最近,公园推出了Mission Ferrari,这是世界上最具沉浸式体验的超大过山车,让客人享受终极高强度多感官5D过山车体验。

自开业以来,阿布扎比法拉利世界主题公司已获得多个行业领先奖项的认可,斩获超过45个奖项。 最近,该公园荣膺国际旅游奖”2022年中东领先主题公园”称号,并连续第四年斩获2022年世界旅游奖”世界领先主题公园”荣誉。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