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锁费城消夏的“天花板级”体验


费城的夏天就像一场持久战,每年从4月底气温就开始慢慢爬升,就算到了10月初,也常常会来个突然袭击,如果想在费城度过清凉一夏,下面这几项活可谓是费城消夏的首选。
费尔蒙特公园 图:Paul Loftland for PHLCVB
费城拥有两条水系和超过一万英亩的公园和绿地,在公园里徒步,不仅能与大自然亲密接触,夏天更是避暑的好去处。费尔蒙特公园 (Fairmount Park) 就是这样一处绝佳的绿色仙境,这座占地超过2000英亩的公园拥有多条难度不等的徒步小径,为游客带来夏日的清凉。步道还途径许多历史地标,在散步的同时,还可以了解费城的历史故事。
费尔蒙特公园步道 图:Courtesy of Fairmount Park Conservancy
费尔蒙特公园今年夏天推出一个与众不同的夜间户外徒步体验,并且取了个非常浪漫的名字——月光漫步。在导游的带领下,游客们将穿越公园里的森林和绿地,观察夜间野生动物的习性,了解月亮阴晴圆缺的秘密。 夏日的户外,缺了烧烤可不行!作为全球最大的城市景观公园,费尔蒙特公园还专门为游客准备了野餐区和烧烤区,约上三五好友或者全家出动,就算夏日的天气再炎热难耐,有了烧烤的陪伴,也会全体满血复活。
费城费尔蒙特公园 图: FCM Hospitality
特拉华河岸边则是费城另一个热门的夏季度假胜地。无论年龄几何,都能在这里找到适合的避暑方式。活力四射的少年会在蓝十字河溜冰场的夏季嘉年华 (BlueCross RiverRink Summerfest)里酣畅游戏,旁边的云杉街港湾公园 (Spruce Street Harbor Park)更适合热恋期的小情侣们浪漫消夏,亦或是一边泛舟河上,一边享受费城当地美食。别忘了到隔壁的赛马街码头 (Race Street Pier)打卡,这里可是费城最网红的拍照地之一。
费城特拉华河岸夜景 图: M. Stanley for PHLCVB
晚风习习,坐在特拉华河畔,小酌一杯色彩斑斓的鸡尾酒,消暑纳凉,这才是完美的费城夏日。 费城的大街小巷散步了90多处喷泉,无论是只让脚丫湿润一下还是可以跃入其中游泳,这些水池都是孩子们夏日的最爱。从7月到8月,富兰克林广场的夏季喷泉为这个以历史著称的公园带来了大量家庭亲子游客。除了广场的标志性景点——迷人的中央喷泉、城市中心唯一的微型高尔夫球球场、每个广场都必备的旋转木马,游客还可以在富兰克林广场啤酒花园一边品尝当地特色啤酒、鸡尾酒和小吃等美食一边欣赏现场音乐表演,又或者参加免费的户外瑜伽和舞蹈课程。
富兰克林广场喷泉 图: K. Huff for PHLCVB
2022年6月11日至19日,美国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花卉园艺博览会——费城花展连续第二年在罗斯福公园 (FDR Park) 举办。费城素有北美“花园之都”之称,而费城花展则是夏日到访费城的“必游”项目。
费城花展 图: K. Huff for PHLCVB
费城花展每年都会有不同的主题,今年则以“盛放”为题,组织者希望通过展示大自然中植物的生机勃勃和顽强的自愈力,来鼓励人们重燃对生活的热情。从进入展会主入口的那一刻起,游客瞬间置身梦幻的花之王国。15英亩壮观的花海,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美到炸裂。由于在户外举办,空间充足,组委会专门安排了美食休闲区、儿童游乐园、园艺体验区等特色展区,满足各类游客的需要。
费城花展 图: K. Huff for PHLCVB
壁画是费城最重要的公共艺术形式之一,费城有“世界壁画之都”的美誉。这里拥有将近4000幅户外壁画,是全美最大的公共艺术项目。在旅途中,费城的各个角落随处可见一幅幅精美的壁画。如果想深入地了解这些壁画,可以选择备受赞誉的费城壁画游览之旅,这是由费城壁画艺术协会精心策划的7条步行参观路线,各条路线风格不尽相同,既包括最新绘制的壁画作品,也会经过最受欢迎的经典壁画作品。在专业导游的带领下,游客可以了解到壁画绘制过程中有趣的细节及一些令人惊叹的艺术作品和艺术家的故事,每幅壁画都在讲述着一段与众不同的故事或人物。
费城户外壁画 图: Steve Weinik for PHLCVB
除了市中心最受欢迎的壁画一英里徒步之旅,新增加的三路线将分别带领游客探访日耳曼古镇、城市西区和南费城壁画环线。在费城的大街小巷闲逛,说不定就会偶遇让自己怦然心动的壁画作品。如此庞大的壁画数量,很难一次性全部欣赏完,因此,费城壁画艺术协会专门推出一款手机应用程序,只需动动手指,40余幅精品壁画即刻跃然眼前。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