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国家旅游局与世界冲浪联盟(WSL)、MEO和EDP联手,在冲浪运动中保护海洋


葡萄牙国家旅游局参与了6月27日至7月1日在里斯本举行的联合国海洋大会,通过组织两项会外活动,旨在向世界展示葡萄牙与其历史文化中的核心要素——海洋之间的密切关系,同时,展望以海洋为中心的未来。
本次大会在葡萄牙政府和肯尼亚政府的支持下,以“拯救海洋,保护未来”为宗旨,旨在呼吁保护海洋行动、呼吁世界各国领导人和相关部门采取行动,扭转海洋健康每况愈下的趋势。
葡萄牙国家旅游局加入了这一倡议,通过组织两项活动,强调了将保护海洋作为未来旅游业建设核心目标的重要性。

Let’s Sea——冲浪的未来

在这一会议中,葡萄牙国家旅游局、世界冲浪联盟(WSL)、MEO和EDP共同强调了冲浪运动在海洋保护中的角色,并谨记了涵盖相关企业、运动员和机构在内的整个生态系统该如何为此而动员起来。
该会议有助于讨论创新和技术的必要性,以推动产业实现可持续转型(经济、环境与社会)。
冲浪运动是一项与海洋联结的运动,它必须带头保护海洋,设定目标,建立沟通机制,动员社区和合作伙伴,从而为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14、17做出积极贡献。
本次会议提出了两个项目,一项是“Unwanted Shapes——零影响,全性能”,这是一项由MEO、葡萄牙国家旅游局和世界冲浪联盟共同发起的倡议,旨在到2028年奥运会,整个冲浪行业将使用零环境影响冲浪板。另一方面,此次还推出了“EDP Surf For Tomorrow”项目,该项目旨在投资于培训新一代伊比利亚冲浪者,培养他们天赋的同时加强对海洋保护的决心,培养出新一代冲浪者,使他们更富有责任感,并意识到需要在海洋生态系统中实施再生方法。
“‘EDP Surf for Tomorrow’项目为培养这五名年轻运动员的天赋提供了绝佳的机会,使我们进一步提高人们对更可持续的生活方式的认知。EDP致力于将冲浪运动打造为促进海洋保护与社会变革的平台,以确保下一代有一个平衡的未来”,EDP行政主管Vera Pinto Pereira强调道。

葡萄牙Altice执行总裁Ana Figueiredo强调:“作为品牌事业,MEO投身于多项社会问题的公开探讨。由于冲浪是我们品牌历史中的一部分,这项保卫和养护海洋的事业对我们来说至关重要,因此,我们致力于确保在所有相关合作伙伴的帮助下,‘Unwanted Shapes——零影响,全性能’项目能够收获成功。此外,同样重要的是要强调后代的作用,就像我们H团队的运动员一样——这是一个全球性的挑战。”

Let’s Sea——乘风破浪的葡萄牙

葡萄牙国家旅游局与EDP、MEO和世界冲浪联盟(WSL)联手组织此次活动,为出席会议的国际代表团提供在葡萄牙海上的独特体验。除了冲浪课外,还提供有关保护海岸线和海洋的详细信息,呼吁所有相关责任人参与。
葡萄牙国家旅游局主席Luís Araújo强调了海洋在葡萄牙历史和经济中的重要性:“对葡萄牙来说,海洋始终代表着挑战和未来。海洋标志着我们的文化、历史、遗产、经济,同时也将代表着创新与未来。如今,蓝色经济对葡萄牙和全球来说都是一个机遇,而在我国,蓝色旅游业占全国经济的67%。可持续性是国家旅游战略的核心,而联合国海洋大会是一个动员全国及全球人民的机会。正是本着这种精神,葡萄牙国家旅游局与联合国海洋大会在多个方面进行了合作:建立葡萄牙会议组织的网站、参加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建设循环再生蓝色经济相关的活动,以及与MEO、EDP和世界冲浪联盟(WSL)一起组织冲浪界保护海洋的两项活动,活动之一甚至可以让代表们在葡萄牙的海浪上乘风破浪。”
通过这些行动,葡萄牙国家旅游局旨在解决海洋相关产业(包括旅游业)中显著需要创新的问题。可持续性是未来旅游业的支柱之一,也是全球旅游业无可避免的目标。创造更可持续、更负责任和更自觉的旅游业,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