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缘定,十里繁花待续


三生若梦,十里桃花。尽管这段三生三世的缱绻情深即将唯美收场,凡世间苍茫大地的花草却才初萌浅浅的春意。十里繁花即将随着春天的到来而渐次盛开,去何方才能享受青丘一般的人间胜景,遇到与你缘定三生的人?且看全球拥有超过110万住宿选择的Booking.com缤客,为你寻遍全球各地的十里花海,望你也能三生三世不负春光不负卿!

三生三世缘定,十里繁花待续

三生若梦,十里桃花。尽管这段三生三世的缱绻情深即将唯美收场,凡世间苍茫大地的花草却才初萌浅浅的春意。十里繁花即将随着春天的到来而渐次盛开,去何方才能享受青丘一般的人间胜景,遇到与你缘定三生的人?且看全球拥有超过110万住宿选择的Booking.com缤客,为你寻遍全球各地的十里花海,望你也能三生三世不负春光不负卿!

云南 普者黑

作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四海八荒的第一外景地,通往青丘狐狸洞的木桥,湖中央开满桃花的小洲,折颜隐居的十里桃林,甚至夜华和素素成亲的松树林,都是在这里取景拍摄的。宛若世外桃源的云南普者黑,除了十里芳华的灼灼桃夭,更有着万亩翠绿的荷花池,波光粼粼的湖泊静流,和千姿百态的孤峰溶洞,一派神仙眷侣与俗世凡人心中仙境应有的模样。

驻足十里桃林,你大约不能像白浅一样肆意睡在狐狸洞,或是随心所欲地在桃树上饮酒休憩,但你可以选择入住索玛花开国际青年旅舍。这里就在普者黑风景区的南大门出口不远处,白天,仅仅几分钟的步行,你就可以随时“飞”回十里桃林在湖中泛舟;夜晚,你可以躺在房间打开电视,与新老朋友们畅聊三生三世的爱恨别离。如果你已访完了十里桃林,翼界大紫明宫的取景地——舍得草场就在普者黑景区的附近,你也可以叫上朋友们一起驱车去感受下高冷翼族不一样的风光。

普者黑索玛花开国际青年旅舍
缤客评分:8.3
地址:丘北县普者黑风景区南大门
链接:https://www.booking.com/hotel/cn/pu-zhe-hei-suo-ma-hua-kai-guo-ji-qing-nian-lu-she.zh-cn.html


安徽 婺源

春季除了娇艳的桃花,金黄灿灿的油菜花海也同样令人沉醉。想看“十万狂花入梦来”的景观,安徽婺源的油菜花田定能不负所望,隐匿在丘陵中的小县城,随花入景的还有婺源万亩高低起伏的梯田,粉墙黛瓦的淡淡徽派建筑,真正是怎么拍都不会出错的美景仙地。

想要寄情于美景,Booking.com缤客为您推荐墅家墨娑(西冲院)精品酒店。位于婺源思溪延村风景区的西冲院,原是一座清代祠堂,由澳大利亚墅家集团精心打造为墅家墨娑精品酒店。修旧如旧的建筑风格,传统古朴的房屋设计,尤其适合情侣爱人们,择一日避世于此,回眸大清风云。

墅家墨娑(西冲院)
缤客评分:9.1
地址:婺源思口镇西冲村05-06
链接:http://www.booking.com/hotel/cn/villavila-masva.zh-cn.html

南非 纳马夸国家公园

位于南非卡鲁地区的纳马夸国家公园是为保护花卉而建,拥有世界上最大的多肉植物群。独特的半干旱气候让多肉们疯狂,盆栽里的萌物就这样占领了整个山野。而春季则是小清新雏菊盛放的季节,染上明艳橙黄的公园被誉为“上帝的花园”。

即使人迹罕至的纳马夸国家公园附近,Booking.com缤客也有充满情趣的酒店推荐。距离人迹罕至的纳马夸国家公园仅一小时车程,纳瑞斯那马夸度假酒店最有特色的当属其茅草屋顶的圆顶套房,和配有非洲特色的牛皮内部装饰。在雏菊花海游览一整天之后,去纳瑞斯那马夸度假酒店的茅草屋套房里休息,感受淳朴的南非风情,别忘了挑个晴朗的夜晚,在铺有瓷砖的露台花园安静地仰头看斗转星移,感受一把恍若登上天宫的飘飘欲仙。

纳瑞斯那马夸度假酒店 Naries Namakwa Retreat
缤客评分:9.2
地址:27km Outside Springbok (N7) towards Kleinzee (R355), 8240 Goop, 南非
链接:http://www.booking.com/hotel/za/naries-namakwa-retreat.zh-cn.html

荷兰 阿姆斯特丹

郁金香被欧洲人称为“魔幻之花”,人类历史上第一次金融危机就是因为炒高郁金香球茎的价格,这种浪漫与疯狂自然是源于荷兰郁金香的美。位于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的库肯霍夫花园,是郁金香爱好者的至上圣地。7百万株郁金香带来的变幻花海,是世界上最大的郁金香花园。此外,位于姆斯特丹市中心的辛格花市也不容错过,这是世界上唯一的水上浮动花市,暮春时节每日的清晨,都有成团簇拥的郁金香飘于河流之上,如梦似幻。

阿姆斯特丹作为一个世界性港口,是一座浮动于水上的城市,距离辛格花市不远处,有着一家浮动的民宿。这家Booking.com缤客为你推荐的王子船屋,是当地知名的水上民宿,在这艘特别的荷兰风格木船上住上几晚,体验一下过去荷兰船员们载着名贵花球茎出海的感觉。

王子船屋Prinsenboot
缤客评分:9.1
地址:PRINSENGRACHT 967, 阿姆斯特丹市中心, 1017 KL 阿姆斯特丹, 荷兰
链接:http://www.booking.com/hotel/nl/prinsenboot.zh-cn.html

三生三世恍然如梦,十里繁花似醉如痴,这世间的花都快开好了,我的有缘人,你又在哪里呢?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