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旅游局在华路演全面启动,加深与中国旅行社合作


2017年2月下旬至3月底,多伦多旅游局携手安大略省旅游局、港中旅金威假期在中国内地十个城市进行年度巡回路演,本次路演旨在加深中国二、三线城市旅游社与多伦多的合作,让旅行业者了解多伦多的旅游资源,也帮助多伦多更多针对中国二三线城市游客的喜好进行产品推广。首场路演将于二月二十六日至二十八日在深圳举行,广东是多伦多旅游局的重点推广省份,除了深圳之外,三月上旬还将在中山、佛山、东莞、汕头进行路演活动。

2016年12月,广州直飞多伦多航班开通,为珠三角地区消费者提供更多便利。三月十六日至二十日,多伦多旅游局将推广触角延续至云南省,分别在曲靖和玉溪进行推广。三月二十一日至二十三日,更将走访武汉,向华中地区的旅游业者展示多伦多风采。三月二十四至三十日,将登陆胶东半岛,分别在烟台和青岛进行推广,促进山东省前往多伦多游客数量快速增长。鉴于不同城市的市场成熟程度不同,本次路演活动将以两种形式单独或者同时进行,一是邀请120家当地旅行社参与,有针对性的进行培训,提高旅游业者对多伦多产品的整理和研发。二是进行一对一的销售拜访并举办餐会,提升旅行社对多伦多的综合认知度和产品设计能力,并为多伦多旅游局与旅行社进行联合推广寻找合作契机。

二0一五年三月九日起,中国和加拿大正式互发有效期最长为10年的签证。截止2016年底,北京、上海、广州三个一线城市均已开通直飞多伦多航班,为华北,华东,华南的游客和商务旅客提供便捷的交通条件。2016年赴多伦多旅游中国游客总量约为26万人次, 名列多伦多海外客源市场第一, 比上年增长24%。2017年是加拿大建国150周年,原本就以国际性节庆活动闻名的多伦多更是不容错过的旅行目的地。

多伦多是加拿大最大的城市,是北美第四大城市,也是加拿大经济, 贸易、文化, 娱乐和旅游的中心,凭借其文化多样性而举世闻名。多伦多还是加拿最重要的交通枢纽和口岸城市。坐落于纽约,芝加哥与蒙特利尔中心位置,令超过半数的美国人和加拿大人都可以在90分钟之内飞抵多伦多。多伦多拥有丰富多彩的艺术活动,也有令人垂涎的精致美食,更有无与伦比的自然环境,驱车一个多小时就能抵达尼亚加拉大瀑布。这次,借助2017年度的巡回路演活动平台,一定会加深中国二三线城市旅业对多伦多的认知,促进中国赴多伦多游客数量的不断提升。

如需参加多伦多旅游局2017年度路演活动,请联系港中旅金威假期:

珠三角、云南报名热线:Daisy 139 0248 5601

湖北报名热线:Emma 139 2654 4053

山东报名热线:Joyce 134 2514 6414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