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信旅游携手意大利勒奥斯航空 独家打造万人游欧洲定期航班计划


近日,国内领先的出境综合服务运营商众信旅游宣布,将与意大利勒奥斯航空(NEOS)独家合作,自2017年5月至2018年4月打造欧洲定期航班计划。此次定期航班计划国内航点包括南京、济南、天津、沈阳四大区域中心城市,将以意大利米兰为枢纽,为华东、华北地区游客赴意大利、法国、德国、瑞士、奥地利、东欧等多个欧洲目的地提供丰富优质的旅游产品和服务。目前,南京出发的多款产品已经开售,3月14日前报名前3个班期产品并支付定金的游客,将可享受1000元/人的超值优惠。
本次定期航班采用意大利NEOS航空波音767客机,预计2017年12月起改用波音787客机执飞,每周固定开4班,双方预计,在合作期间实现万人游欧洲会是轻而易举实现的“小目标”。
据悉,意大利NEOS航空隶属于阿尔卑斯旅游集团,拥有“意大利第一大家族”、菲亚特汽车的创办人—阿涅利家族的投资背景。阿尔卑斯旅游集团作为意大利度假产业的代表,由旅游管理、航空管理、收益管理、酒店管理、旅游机构组成,是意大利领先的综合旅游平台。
双方此次达成合作,一方面基于众信旅游长期以来领先的欧洲产品运营优势和良好口碑;另一方面,众信旅游集团在北京、上海、江苏、山东、沈阳多地设有分公司,拥有3000多家代理商,近百家实体门店,年服务人次超过150万,积累了丰富的游客组织和服务接待经验。双方此次合作将形成显著的规模优势,进而可以降低成本,打造赴欧洲旅游市场更具竞争力的强势产品。zo
对于这次定期航班计划,众信旅游与意大利NEOS航空都表达了极大的期待与信心,双方同为业内杰出代表,此次合作可谓“门当户对”,并将一起致力于为中国公民打造高品质赴欧旅行体验。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