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in Every Moment”南非旅游局的“精彩每一刻”启动


新年伊始,南非旅游局以引人瞩目的全新客户活动为2017年拉开帷幕。这场以“精彩每一刻”(WOWin Every Moment)为主题的客户活动以媒体答谢会的形式启动,届时将于2月27日、3月1日和3月3日分别在北京、上海、香港三地举办。

传统和文化旅游产品是国内外市场发展速度最快、同时也是极具竞争力的细分产品,这也成为南非旅游局举办此次客户活动的视角所在。今年活动的英文主题“WOWin Every Moment”以通用的惊叹词“WOW”为灵感源泉,饱含了无以言表的的兴奋、惊喜和愉悦之情,寓意素有“彩虹之国”美誉的南非拥有精彩纷呈的旅游体验,敬候中国游客开启一场“精彩每一刻”的南非之旅。
南非旅游局亚太区总裁白文博(BradleyBrouwer)先生表示:“我们很荣幸的邀请游客前往南非,享受这个世界上最令人赞叹的精彩时刻、千载难逢的旅行体验和毕生难忘的冒险旅程。南非是一片魅力十足的非凡国度,拥有纯正天然的环境,正是当今旅行者心驰神往的一处目的地。”

从天然质朴的大自然到野生动物,从都市生活风尚到价格合理的奢华享受,再到山地骑行、鲨笼潜水等令人赞叹的历险项目,南非可为中国游客呈现引人入胜、别有一番新意的旅行体验。南非还是环保旅游的领导者,全年明媚的阳光、特色鲜明的风土人情和历久弥新的文化传统使这片魅力国度显得格外耀眼。

开普敦与伊丽莎白港之间的花园大道是许多度假行程中的一大亮点,这条风景优美的线路融合了原始森林、湖泊、山中避世之地、历史悠久的城镇、僻静的港湾和峡谷。南非还是全球无与伦比的历险之都,游客可以全年在这里看到数以千计的宽吻海豚,在克鲁格国家公园体验全球顶级的观兽之旅,亦或沉浸于南非历史悠久且丰富多彩的文化传统。

南非旅游局是南非国家政府下属的旅游推广部门,致力于推广南非的休闲及商务旅游资源。2015年,南非旅游业新增了680,817个就业岗位,为本国基础设施建设和改善民生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在促进南非未来的经济发展方面发挥着极大的作用。
南非旅游局亚太区总裁白文博(Bradley Brouwer)在活动现场讲到,中国于2014年与美国、英国、德国及印度一道成为南非的核心旅游市场。中国游客人数的增长尤其显著,2016年1月至12月,赴南非旅游的中国游客总数达117,144人(其中包含香港游客数量),其年度增长率达38%。尽管全球经济增长速度有所放缓,赴海外旅游的中国游客数量仍在大幅增加。2017年南非有望继续迎来中国游客热潮,可观的汇率让游客的行程变得更加物超所值,也使南非成为享受奢华体验和全球顶级购物的一处绝佳目的地。

南非还是全球首屈一指的商务奖励旅游目的地并因此享誉中国,曾被《商务奖励旅游》杂志评为“2015年最佳国际商务奖励旅游目的地”。南非的商务奖励旅游体验丰富多样,如会议期间的猎游和品酒行程,南非备受赞誉的国际会议中心均配备尖端的高科技设备。

为了确保中国游客能够享受更加顺畅的旅行体验,南非旅游局在中国的九座城市设立签证中心,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成都、西安、沈阳、武汉、济南以及杭州。中国国航现已推出北京至约翰内斯堡的直飞航班,该架与南非航空公司联营的过夜航班每周执飞三次,航程15个小时,由中国国航全新的波音777-350执飞。
南非是非洲地区最发达的经济体,服业务在国内生产总值中占据主要份额。开普敦、德班、约翰内斯堡等现代化都市定会为中国游客留下铭记于心的美好回忆。
在中国经营的南非企业、南非产品的进口商和分销商将亮相今年的媒体答谢会,在会上展示南非葡萄酒、芦荟胶、干肉、博士茶(RooibosTea)等特色产品。会上更有传统的南非击鼓和舞蹈表演助兴,相信所有参加者都将为之惊叹不已。

http://xzh.i3geek.com